在白色帶有灰色紋路的大理石料理台上,有一個勤奮的小女子正迅速的以順時鐘方向轉動著自己的小手,努力打發左手扶著的鐵盆中的蛋白。料理教室裡今天教的是如何製做草莓蛋糕,喜歡草莓的彩瑛當然一聽到就馬上報名了。

彩瑛在完成的草莓蛋糕上面做了一隻小小的有重點色的布偶貓,但教做蛋糕的老師卻說牠是隻可愛的小狸貓,這說法讓彩瑛不滿地氣到炸毛還獅吼了一聲反駁著「明明是隻可愛的貓咪!」,隨著老師因為彩瑛的反應摸摸鼻子飄走以後,彩瑛就放下嘟著天邊高的嘴繼續替蛋糕完成剩下的裝飾。

她在小貓咪旁邊立了一個白巧克力立牌,再用著黑巧克力醬在立牌上仔細地擠了幾個字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

彩瑛為何突然想做草莓蛋糕呢,其實她是想要將蛋糕送給南的,順便來個真情的大告白。

這段分開的日子裡,她其實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南,也把南默默地放在自己未來的計畫裡,她當初就是想知道自己離開了名為"婚姻"的19號房後,心裡到底還會留下了什麼,她現在深刻的知道她的心裡僅留下了三個字"名井南",不管她們之間已經沒有了婚姻關係,在彩瑛的心中"名井南"這個人並不需要用婚姻來綑綁,南依舊紮紮實實的留在了彩瑛的心裡。

等彩瑛做好草莓蛋糕大概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她心想南如果沒有加班的話應該已經快到家了吧,於是她提著做好的草莓蛋糕坐上了公車往熟悉的社區前進,來到社區的彩瑛禮貌的跟警衛點了一下頭,就熟門熟路的往她以前住的大樓前進了,彩瑛完全沒有注意到警衛點頭後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等警衛從疑惑中回神時彩瑛就已經逕自地走進了大樓裡。

彩瑛抱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搭上電梯到達五樓走到了102室前,原本想要對門鎖按下自己右手的大拇指指紋時突然將手收了回來,改用按門鈴的方式,她想要看到南驚喜地一面。

在按完電鈴一會後,就聽到門裡有拖鞋移動的聲音,在門打開的剎那彩瑛原本要脫口而出的"Surprise"瞬間吞回肚子裡,因為眼前出現的是一名男性,這讓原本想給南驚喜的彩瑛反而被嚇了一跳。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開門的男性用著疑惑的眼神問著眼睛睜的大大的彩瑛,彩瑛突然回過神想到或許是南的新室友,可是自己也才離開沒幾天而已,南找室友的效率也突然變得太好了吧。

「請問名井南在嗎?」彩瑛問著眼前的男人,男人歪頭思考了一下。

「這裡沒有叫名井南的人。」男人的回答讓彩瑛傻眼,彩瑛心想"這裡沒有住個叫名井南的人?"那自己當初豈不是遇鬼了!她可以紮紮實實在這住了兩個月,還跟那個叫名井南的人結了婚,難道自己做個公車就到了平行的世界,這讓彩瑛有點難以置信。

「那你怎麼會住在這裡?」男人對於彩瑛的問法也是矇了,就趕緊回答眼前的瘋女人。

「這是我家啊!」男人在回答完以後,突然了解了彩瑛的反應,趕緊補充道。

「妳是要找前屋主吧?她把房子賣給我了。」彩瑛聽完了男人的回答突然垂喪了肩膀,心想"南把房子賣了?為什麼把房子賣了?人呢?"。

「請問你知道她搬去哪裡了嗎?」彩瑛趕緊問現任屋主,不知道對方知不知道南搬去哪裡了,只見對方搖搖頭,彩瑛就趕緊點頭說了一聲打擾了就離開了這熟悉的社區。

在回屋塔房的路上彩瑛嘗試的撥了南的手機,南的手機都是一直響到自然掛掉後轉進語音信箱,彩瑛一連打了五通都沒人接,她開始擔心她心愛的南到底跑去哪裡了,彩瑛在回去的路上"妳到底在哪裡"這幾個字不斷的在腦中回放著。

帶著一路上的不安彩瑛最終還是回到了屋塔房,緩緩的踏上屋塔房的鐵梯,走到屋塔房前方的平台上坐著,將自己做的草莓蛋糕從白色的蛋糕盒裡拿了出來,看著上面的"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心裡有點悶悶的,彩瑛扁扁嘴把蛋糕重新收回到蛋糕盒裡將它輕輕地放在旁邊。

她躺在屋塔房前的平台上看著灰矇矇的天空,但腦中全都是南的樣子,彩瑛突然閉上眼睛大喊了一聲「名井南!妳到底在哪裡?」,此時彩瑛的電話響起,打來的人卻是她的好友娜璉。

「妳人現在在哪裡?」娜璉不等彩瑛的應答,劈頭就問彩瑛人現在在哪裡。

「我人在紗夏之前住的屋塔房這裡。」彩瑛有氣無力的回答,她很清楚自己在哪裡,只是現在的她是不知道南到底在哪裡,心裡還在想娜璉這時打來幹嘛。

「那妳見到她了?」彩瑛發出了疑惑的單音後,就靜靜的聽著了娜璉一連串從定延那得知的消息,此時的彩瑛聽著手機的話筒緩緩地坐起身來,將頭轉向關著燈的屋塔房。

彩瑛掛掉電話以後,就從屋塔房前方的平台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往屋塔房門口走去,拿出包包裡的鑰匙輕輕地轉開了門把,開門以後濃濃的酒味從屋中竄出,彩瑛瞬間被這酒味醺的有點頭暈,此時一聲"喵"喚回了彩瑛的精神,彩瑛蹲下身來給在她腳邊蹭來蹭去的Wuli用食指比了一個小聲的動作,就摸摸Wuli的頭安撫著「辛苦妳了,是妳把她背來這裡的吧」。

彩瑛將門輕輕關上,深怕吵到現在正躺在單人床上抱著藍色企鵝娃娃熟睡的女人,彩瑛稍微環顧了房內的四周,發現自己早上離開到現在也才不過幾個小時,矮桌上已經是滿滿捏扁的啤酒空罐。

她先將手上的蛋糕拿去冰箱放後,將身上的小包包卸下就緩緩的走到單人床旁邊,將南抱著藍色企鵝娃娃的右手輕輕拿起將娃娃抽走,自己則慢慢的躺到了南的旁邊,將南的手放在她的腰上。

彩瑛看著南還帶著淚痕的臉龐,將手撫上了南的臉頰用手指指腹輕輕的撫摸著淚痕,這舉動讓原本熟睡的南眼睛突然開了一個小縫但又馬上閉上了眼睛。

「沒想到已經產生幻覺了,剛剛還聽到她大喊問我在哪裡。」南閉著眼睛說著酒話,南對於真實躺在旁邊的彩瑛並不以為意,連剛剛彩瑛在外面大喊"名井南!妳到底在哪裡?",南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幻聽,所以現在產生了有彩瑛的幻覺也不足為奇。

「對不起,我來晚了。」彩瑛繼續撫著南的臉頰,跟著因為她而變成這樣的南道歉,她沒想到南會因為她的離開變得如此頹廢不堪。

「哼,真下可好了,連幻覺都會跟我對話了。」南又因為聽到彩瑛的聲音,用將緊閉的眼睛睜開一點小縫,但這次南沒有選擇再次閉上眼睛,只是輕笑了一聲覺得幻覺竟然會講話。

「其實這樣好像也不錯。」南在半睡半清醒之間微微勾起嘴角,用言語嘲弄著自己,反正見不到彩瑛現在看著自己想像出來的彩瑛好像也不錯,而且還會講話耶。

「南,我愛妳。」彩瑛對著不知道自己是醒著還是在作夢的南,說出了告白。

「哼,如果妳愛我就不會離開我。」南輕笑著,對於彩瑛說的話她不相信,但南的眼角卻流下了淚滴,彩瑛用大拇指指腹將南的眼淚擦拭掉,但南的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

「南,對不起,我是真的愛妳,所以我回來了。」彩瑛安撫著流著眼淚的南,但自己的眼角也忍不住已注滿的淚水,也一滴一滴的從自己的臉頰滑落。

「那妳怎麼可以放我一人在這裡,自己跑去蒙古玩。」彩瑛流著眼淚看著南,但她剛剛聽到南口中的"蒙古"是怎麼回事,她沒有去蒙古啊。

「蒙古?」彩瑛輕輕撫著南的臉,眼神裡帶著疑惑看著南,只見南點點頭就往她懷裡鑽,彩瑛抱緊了南靠近自己胸膛的頭,她已經不在意什麼蒙古不蒙古的,她現在只想好好安撫正在她面前哭泣的南,希望她可以再次進入夢鄉,不要再因為她那麼難過。

「我不會再走了,我在也不會放妳一個人在這裡。」南聽到了以為是自己幻覺的彩瑛的保證,似乎心情好了很多,很快的就又進入了夢鄉,彩瑛聽到南平穩的呼吸聲後也緊緊的抱著南一起入睡。

 

一大早起床的南昏昏沉沉的坐起身子,覺得宿醉讓自己口乾舌燥的,就隨手拿了旁邊矮桌上的保溫瓶打開喝了一大口,她突然疑惑的將保溫瓶拿開了自己的嘴,抿了抿自己的嘴唇用著疑惑的眼神看向趟在自己身旁的Wuli。

「蜂蜜水是妳泡的?」Wuli面對南的提問無法翻白眼,只是生氣的喵了一聲就跑走了。南面對這樣的Wuli覺得很奇怪,自己也不過就是問一下而已幹嘛這麼大脾氣。

南將保溫瓶放回矮桌上,發現矮桌上應該是昨天滿桌的空啤酒罐才對,現在為什麼桌上乾乾淨淨的。心想原來自己喝酒已經喝到如火純青了,可以在酒醉的時候整理家務跟做資源回收,甚至還能知道自己早上會宿醉所以先泡好蜂蜜水,南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而且昨天還夢到了彩瑛,心想這樣每天喝個爛醉真的是非常不錯呢。

南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再多喝一點,所以馬上起身跑去冰箱就拿出了一罐冰涼的啤酒,完全不在意冰箱裡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東西不屬於自己的,就拿著啤酒走出屋塔房門外,用一根食指熟練的撬開啤酒的拉環,也不管因為自己粗魯的動作而噴了整手的啤酒,就暢快的喝了一大口,南手上的酒都還沒從口中放下時,遠處就傳來了一個聲音。

「一大早空腹就喝酒?」南朝聲音望去,看著拿著洗衣籃的彩瑛,從掛滿她成堆原本未洗衣服的曬衣桿旁走了出來,南持續的大口大口的吞著啤酒,看著彩瑛從她面前走來。

「去梳洗一下吧,嘴巴酒味很重耶。梳洗完以後就可以吃早餐了。」彩瑛邊說邊往她身旁走過,再次聽到彩瑛聲音的南,眼巴巴的看著彩瑛從她眼前經過,將啤酒從自己的嘴移了下來,將沒拿啤酒的手稍微蓋住自己的嘴呼了一口氣後,就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轉身走進屋塔房裡。

 

彩瑛跟南兩個人面對面的對坐在矮桌兩側,矮桌上有一盒醬螃蟹跟幾樣小菜還有兩碗白飯,彩瑛用下巴示意從剛剛就盯著她不放的南可以吃早餐了,自己則早就打開了醬螃蟹的盒子,徒手從裡面拿了半隻醬螃蟹就吃了起來,南看著吃著津津有味的彩瑛皺起了眉頭臉色非常的難看,看到南這樣的彩瑛放下了原本在嘴裡吸吮醬螃蟹。

「怎麼了?胃不舒服?」彩瑛覺得南不吃早餐一直盯著自己也不說話,只好關心同樣也失婚婦女的南,是不是因為醬螃蟹味道太重所以看到就鬧胃痛?

「妳不是離開了嗎?怎麼又會出現在這裡?」搭配著南一臉屎臉又沒有什麼心情起伏的吐出了這句,彩瑛也收起了笑臉放下了手中的醬螃蟹,將沾滿醬汁的手指舔了舔,拿起桌上準備的衛生紙將雙手擦乾淨,緩緩地站了起來。

「對不起,打擾妳了。我現在走就是了。」彩瑛覺得南對於她的出現好像不是很開心,所以決定再給南一點時間思考,彩瑛就直直的往門口走去。

「我不是這個意思。」南看到彩瑛的舉動趕緊站了起來,迅速的伸出右手抓住了彩瑛的左手臂,南阻止了彩瑛的離開。

「我只是想知道妳去了哪裡?做了什麼?過得好不好?」南趕緊用著緊張的口氣解釋著,她只是因為一時無法相信彩瑛現在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她面前,她只是想確認她為什麼回來了。

「我一直都住在龍山汗幕蒸附近。」南聽到彩瑛竟然一直都待在首爾,有點難以置信的瞪大了眼放開了彩瑛的手臂,轉過身去抱著自己的頭覺得彩瑛真的讓她有點生氣。

「怎麼了?妳生氣了嗎?」看到南的舉動換彩瑛有點緊張了,不停的追問南是怎麼了,換彩瑛趕緊去拉拉南的衣角,希望她不要再抱著自己的頭,她想知道南現在怎麼了。

「妳在那麼近的地方!竟然一通電話也不打!妳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把我搞瘋,還害我因為太難過把房子都賣了,妳現在竟然還能那麼冷靜的給我在那邊吃醬螃蟹,我能不生氣嗎?」南一口氣說出了對彩瑛的不滿,彩瑛走了她過得如此水深火熱,這人竟然住在那麼近的地方,讓她以為她去了蒙古也不敢打擾她,結果現在卻爽爽的吃著醬螃蟹,這些事情真的讓一向冷靜的南都爆炸了。

彩瑛看著把自己心聲講出來的南感到非常欣慰,從來不對她生氣的南因為在乎發了脾氣,一向尊重彩瑛想法的南竟然也會責怪彩瑛的做法她不能接受,彩瑛這時侯微微的勾起了嘴角沒有講話,南看著還笑得出來彩瑛依舊是一股惱。

「把我弄成這樣,妳還笑得出來。」南真的止不住怒氣,南覺得彩瑛竟然還笑得出來,依舊感到非常生氣,彩瑛趕緊走近南的身邊張開自己的雙臂,用著撒嬌的聲音逗弄著正生氣的南,希望她可以看在她可愛的份上消消氣。

「對不起嘛~讓我抱抱妳我好想妳喔,不要再生氣了都是我不對。」彩瑛一步步的逼近,讓南想閃但找不到地方閃,因屋塔房實在是太小了,南被單人床拌到跌坐在床上。

「不要躲嘛,快給我抱一下。」看到跌坐在床上的南,彩瑛也順勢的坐在床上,傾身張開雙臂繼續往南身上逼近,嘴裡用著員外調戲婢女的口吻。

「不要逼我喔。」南對彩瑛下了最後的通牒,警告彩瑛不要再逼她囉,不然後悔的可能就會換做是彩瑛自己了,只見彩瑛完全不理會南的警告繼續逼近南以外,彩瑛的胸口已經碰到了南的手臂,手也環上了南的肩膀。

「是妳逼我的。」南一個轉身將彩瑛壓在床上,將彩瑛的手腕緊緊的用自己的手掌扣著,讓彩瑛的雙手就像投降一樣攤放在自己的頭部兩側。

「我可以不要吃桌上的早餐嗎?我想吃點別的。」南將自己的臉逼近了彩瑛的臉,用著充滿暗示的言語將自己溫熱的鼻息吐在彩瑛的臉上,只見彩瑛的臉慢慢地漲紅了起來,彩瑛輕輕地點點頭,南則是滿意的勾起了鬼魅般迷人的嘴角,就迅速的將自己的雙唇貼上了彩瑛的雙唇。

面對在床上熱烈互動的兩個人,被擠下床的Wuli只是喵喵喵的抱怨著,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移駕貓身到單人床邊躺著,面朝著單人床不同的方向乖乖的臥著,耳朵搭配著一陣又一陣分不出是誰的呻吟聲跟羞人的水漬聲中慢慢的入睡了。(突然覺得有點羨慕Wuli...人家也想看也想聽啦...>///< )

可憐的Wuli從早上九點到現在晚上六點,不斷的因為突然一聲羞人的驚呼聲給驚醒,又重新搭配著高潮迭起的呻吟聲及水漬聲入睡,覺得自己有點貓神經衰弱,Wuli此刻連喊餓的心情都沒有了,只希望現在抱著入睡的主人們不要再發出任何的聲響,連沒有煩惱的Wuli都希望她們可以讓自己平靜的過完貓生就好。

彩瑛抱著在懷裡喘息的南,輕輕地摸著南的頭髮心滿意足的勾起嘴角,南也因為聽著彩瑛快速跳動的心臟,微微勾起了自己的嘴角。等兩個人在床上已經耍廢了一個小時以後,彩瑛終於拍拍還賴在自己胸膛不走的南。

「我有點餓了。」南聽到"餓"這個關鍵字就緩緩的撐起身來,向彩瑛勾起了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彩瑛一臉"求妳放過我吧"的臉,搖搖頭表示不是那種"餓"是肚子餓的餓,從早上吃了半隻醬螃蟹以後就沒有再進食過正常食物的彩瑛是真的餓了。

「真的?」南不放棄的追問連Wuli都聽不下去了,Wuli帶著生氣的喵聲瞬間貫穿了屋塔房的牆壁,讓彩瑛跟南睜大眼睛驚恐地看著已經炸毛的Wuli,正坐著直直的看著她們兩個,眼神裡透漏著不管妳們兩個人晚上還想要搞多久,現在最好給我馬上起來幫我倒飼料,因為老娘我肚子很餓。

南趕緊從彩瑛身上跳了起來,迅速的跑到飼料桶旁舀了兩杯的飼料倒進Wuli的飼料盆裡,飼料盆因為兩杯的飼料量太多還不小滾了幾顆飼料在旁邊,只見Wuli悠悠的起身走到飼料盆旁,在吃飯前還回頭瞪了南一眼,嚇得南趕緊跳到彩瑛的身邊讓出空間,讓Wuli大大可以好好吃飯,開始吃飯的Wuli發出了喀哩喀哩的聲音並夾雜著呼嚕呼嚕的聲音後,南跟彩瑛才鬆了一口氣。

「寶貝想吃什麼?我煮蛋包飯給妳吃。」南看著自己得來不易的寶貝,寵溺的表示要親自下廚給彩瑛吃,彩瑛聽到蛋包飯後眨了眨眼睛搖搖頭。

「寶貝我們叫外賣好了,這樣比較快。」彩瑛不敢說南上次的蛋包飯根本就沒熟,她實在不想現在那麼飢餓的狀態還要吃那個蛋包飯,如果吃壞了肚子怎麼辦。

南失望的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叫了一份炸雞外賣後,兩個人站了起來就十指交扣手牽手一起去狹小的浴室裡洗澡了。

(至於在這短暫等炸雞送來的時間裡,我們就不描述浴室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炸雞送來前她們已經穿好衣服了。)

 

兩個人對坐在屋塔房外的平台上,兩人中間放著一份剛送到熱騰騰的炸雞跟兩罐燒酒,她們舉起各自手中的酒杯互相敲了一下,慶祝著兩個人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兩個人開始聊著這兩個月間發生的事情跟分開時彼此發生的事情。

「我不想結婚,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干涉我們的生活,進而影響了我們之間的相處。」彩瑛向南表達了自己的不婚宣言。

「可是我想跟妳結婚,我不想要妳再離開我的身邊,但我們可以慢慢找尋適合我們兩個人的婚姻。」南向彩瑛表達了自己的想婚宣言,但必須是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才會結婚。

「其實我已經知道妳跟志效歐逆的事了。」彩瑛說著她心裡的祕密讓南知道,她不只看了她的詩集,也很清楚的知道南與志效歐逆的關係。

「她上次約我出來的時候,已經跟我說了。」南說溜嘴她已經從志效那邊得知的這個消息,她說完後就看到彩瑛大口的喝光手上酒杯裡的酒,並大力的放下酒杯瞇著眼睛瞪著南,南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志效歐逆也真是的,自己都說放下了,怎麼可以隨便約人家的女朋友出來。」彩瑛說完這句話後,眼睛還是繼續瞪著一臉害怕的南。

「對嘛,對嘛,怎麼可以這樣,我是不是應該將她的手機號碼封鎖。」南趕緊拿出自己的手機作勢要封鎖志效的手機號碼,彩瑛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看著南。

「不用,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南聽到彩瑛說完以後,馬上用右手拿起燒酒左手扶著右手手肘,恭敬的將彩瑛的已經空的酒杯斟滿,用著讚賞的眼神稱讚著自己女朋友的大器。

「啊!炸雞都快冷,寶貝我們趕快吃吧。」南趕緊從炸雞盒裡拿了一隻雞腿遞給了彩瑛,彩瑛接了南給的雞腿後狠狠的咬了一口,南這時才鬆了一口氣,趕緊喝下自己酒杯裡的燒酒壓壓驚。

兩個人就在有點緊張又有點有趣的狀態下結束了晚餐,也一起吃了彩瑛做的草莓蛋糕結束了這一晚,今晚相擁而睡的兩個人睡得異常安穩,幸好Wuli也是。

兩個人都對於自己能在屋塔房相遇,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謝紗夏跟多賢兩人無意中地幫助,兩個人各自心想該怎麼樣幫幫這對因為誤會而分開地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