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的飛機上,令人稱羨的頭等艙裡,而我孤獨地望著窗外,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可惜,這樣的空白沒有想像中的長,最終有個必須降落的地方。

 

  我要去的那個地方沒有妳,不是我們的西雅圖。

 

  上天讓我在西雅圖與妳相遇,又讓我一個人離開。

 

  為什麼要那麼費心去捉弄切不斷的兩個人,天明明知道我們留著相同的血,是不能抹滅的事實。

 

  妳的一部分有我,而我的一部分有妳,不是嗎?

 

  我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就算妳再怎麼不肯,也無法抽乾自己的血,來否認這個事實!

 

  認輸吧,命運會站在我這邊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妳知道人擁有血脈最重要的點是在哪裡嗎?

 

  不是延續生命,而是可悲的遺傳。

 

S__62619695.jpg

-

 

  平井桃坐著飛往德州的豪華客機,手裡翻著秘書替她準備好的資料,因為父親的命令,她必須前往德州一趟,原本預計是下周才要出發的,她突然硬是選了今天出發。

 

  連她的私人秘書也一頭霧水,但還是接受命令訂好頭等艙的機票,讓網路資訊公司的新任副總可以舒舒服服地出差。

 

  德州一直都是商人最喜歡設立總部的地方,低稅又低保是增加公司營收的方式之一,有錢人之所以有錢並不只是賺的比別人多,是連它們繳的稅都比別人少。

 

  但平井桃還是不明白,父親為何會那麼偏愛這個地方,硬是要她處理公司新投資的太空事業,這也跟德州有關,一心想把總公司設在這裡,而不是設在她最熟悉的西雅圖。

 

  「真不知道那個老頭在想什麼。」

 

  桃翻著資料嘴裡碎念著,明明自己當初只想當個紈褲子弟,每天只要想辦法花錢就好,就不懂自己腦袋突然被打到變靈光,考上一間好大學以外,還坐上這個該死的位置。

 

  莫名的上進,莫名的想要接下家裡的事業,莫名的想要被認同,這一切都讓她覺得莫名其妙。

 

  這也讓她想起那個討厭的人,心想如果不是她的出現,她就不用這樣辛苦。

 

  「都是她害的。」

 

  平井桃努力說服自己,都是狐狸精的女兒才逼著她要那麼辛苦,因為有對方的存在她必須要競爭,因為有對方的存在她必須趕走她,也因為有她的存在,她必須要學會放下自己。

 

  想到這裡就讓她腦袋犯疼,大力的闔上手上的資料,讓正在巡視的座艙長出聲關心貴賓,卻換來桃不耐煩的皺眉搖頭,但還是開口要求一杯紅酒,想讓自己可以稍微放鬆心情,好好度過這趟飛行。

 

  一杯上等的紅酒終於讓她舒服了點,只要不是爛醉,微醺還是可以醫治頭痛,也讓她放下嚴肅的表情,將頭靠著頭等艙的座椅,閉上雙眼。

 

  決定不要再想那些煩人的人事物,或許睡個覺做個夢都比現在好。 

 

S__62619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