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用這種方式跟大家說話

老實說,我曾有想過不再發任何公告

畢竟發文這件事是我自己的事,所以我知道就好

又或者是後記之類的,覺得自己好像也沒必要說那麼多

但只要想到有人"可能"會催文,我想我還是說明白一點

不然剛好踩到我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我可能回覆會......(禮貌地微笑

所以特別發了這個公告先聊一點這個故事

也說說我接下來為什麼會緩更的原因

-

半生熟,看名字就知道是個煎雞蛋的故事(不是

至於一顆蛋要怎麼煎才好吃,我相信大家各有各的喜好(去看看留言哈哈哈

所以這篇文也是這樣的,我正在煎蛋 (微笑

在確定好這個標題以前,老樣子又是一連串的變化

 

曖昧:最先只想寫個短篇,現在EP.5大概是曖昧的終止線,所以就選擇停在這裡了。

初戀:兩人後續的故事,其實我寫好了一些但暫時不想修,可能也會再增加集數,目前有五集的庫存。(誇誇我

半生熟:因為結局我一直一直一直都還沒有想好,翻了又翻翻了又翻(像煎蛋了吧,正因為結局我一直無法決定,所以才取了半生熟這個名字,因為我自始自終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成熟了沒?

高中時的戀情回想了上百回,隨著年紀的增長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觸,到底我是喜歡還是討厭高中時期,最後決定寫下這個故事,來看看我自己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寫故事一直都是我在思考人生的方式

所以寫著寫著就會愈想愈多,故事自然就會無限增生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面對戀情時也有所謂的熟度

有人喜歡半生熟、全熟或者因料理而異

我是選擇因料理而異的人(雙標仔),個人也沒有什麼明顯偏好,端什麼吃什麼只要有煮過就好

也導致我不知道結局該怎麼寫才好......但過程不用擔心,我都想好了。

你認為高中生對於戀愛的想法,會是成熟還是不成熟,是我,老實說只有不成熟的選項

於是我問了一些年輕人,結果她們給我的感覺是......只有我不成熟,哈哈哈哈哈哈(不准笑

反正結局大概都是最後一兩集才會定案,我真的該死就會加個番外滿足遺憾

所以就先緩緩吧,這問題太難我可能會寫很久,但終究會有一個結局的。

其實也可以把EP.5當一個結局,因為是HE (微笑

-

統計時間!我要用數字來說明,為什麼我要現在去寫別的故事

依照我過往的字數統計,我一個月能打的故事字數約在5~6萬之間

所以我有個預計10萬字的故事想寫完,那就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不要質問我為什麼不先寫完半生熟,因為我知道我會思考很久!

而我原本的故事只想寫到曖昧結束,所以依照我的安排確實也是該寫下個連載了

另一個故事,算全都想好了(吧)只要打出來就好,結局我也很滿意 (微笑

所以這裡只是告知,沒有想尋求大家意見的意思 (擺出討人厭的嘴臉

-

如果一個戲劇都有片尾曲的話,我選了一首給半生熟

王詩安 - 早熟

就是因為這首歌,讓簡單的曖昧變成半生熟。

MV的最後那段話就是我想表達的東西,但我目前表達不好。

-

我是A-Hsia

很難相處也不好聊天

所以沒有所以

這裡沒有溫暖只有我的任性

想說些什麼可以留言,我一定會回

但拜託不要挑我毛病 (善意微笑

-

我愛彩瑛!迷彩萬歲!

FCx2NhnVEAQgjhk.jpgFCx2N4CaQAAZMB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