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路過的人

我最近一直有在寫一個中長篇的文

但在過程中一直覺得這次的做法,好像不太符合大眾的口味

要說口味可能不算,就是寫法有點奇怪

明明一樣是文字的堆疊,卻讓我意外的覺得吃力

所以才會覺得看得人或許也會同樣吃力

於是問了我最敬重的 灰灰寫手前輩大大

她在問完我的問題後,說願意幫我看看

那時候不是只有幾千字的稿,而是萬字

過往的我從未這樣過,不是因為故事內容多麼神秘或特別

就是怕被人影響想法也怕麻煩別人,畢竟寫文以自己爽為主

讀者的想法從未是我考慮的點,但這次連我都不得不懷疑這樣寫真的好嗎......

最後得到前輩正向又誠懇的鼓勵,還不用改!就讓我又開始接下來的萬字

只是最近的我又遇到了一個瓶頸......不是卡是字太多了!

等真的全部寫完再一起修,我已經延期三個月的國考都不夠我寫

我想了想,或許先把之前寫完的內容,先修完先丟出來消化

然後所有的一切就會跟著完結時一起結束,我才不會一直思考這些事情

免得我寫完全部後,一直到PO出來的每一天,都會讓我莫名煩躁

所以最終因為今天TWICE & Dispatch的一部影片,給了我勇氣(?)

  

桃都毫不猶豫地選了,作為一個我這小小世界的上帝

當然要成全她的選擇!碰巧我今天已經好好修完三集~非常好!

目前的存量大概有八集,我預估應該會有快十五集吧

後續PO文的時間也不確定,就看我心情了!我就是任性!

-

我是A-HSIA

國考延期三個月讓我懶散也讓我煩躁

每天活在矛盾中一點都不快樂

還一直關在一個令我窒息的屋子裡

或許寫文可以讓我開心點

所以不想讓寫文變成我新的煩惱

-

我愛彩瑛,迷彩萬歲

但一看到平井桃,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所以請大家多多刷Alcohol-Free的MV

TWICE回歸加油,保持健康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