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公司的社長辦公室今天來了一個人,那個人自從升上本部長以後,大概沒有踏進來這裡過,所以她現在會出現在這裡,肯定是發生了一件大事。

 

  「照片裡的人是誰?」

 

  孫社長原本坐在大位上翹著腿在滑手機,卻因為周本部長沒頭沒尾的一句話,將腳放了下來身體前傾,看了一下桌上的照片。

 

  看完後,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繼續翹回她的腿,繼續滑著她的手機。

 

  「這人到底是誰?」

 

  子瑜非常不開心好友現在的態度,這人一股就是不把照片裡被拍的事當一回事,這可讓她大力的用手拍了彩瑛的大腿,讓堂堂社長吃痛的哀了一聲,趕緊把腿放到地面。

 

  「幹嘛啦妳!」

 

  彩瑛對於子瑜動手動腳覺得莫名其妙,也不過是一張照片而已,幹嘛這樣大動肝火。

 

  「這張照片抱著妳的女人,到底是誰?」

 

  沒錯,周本部長拿到從八卦雜誌社送來的照片,這是狗仔跟拍名井南時無意間拍到的照片,因為不想得罪TAL公司,所以特別請人將照片送來,順便看看有沒有人要高價買回這系列照片。

 

  彩瑛實在很不想解釋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就直接叫子瑜把照片買下來就好,什麼話都不要問。

 

  「妳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了?妳還嫌TAL股價變動不夠頻繁嗎?我光處理這些事情就不用做正事了。」

 

  聽到子瑜的話,她勉為其難的又拿起那張照片,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人,無疑就是名井南這個月變身的樣子。

 

  當時她開車來接南出門走走,她也知道南那週變身,但還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因為南說要給她一個驚喜,她也不疑有他,將車開到南家附近等著,並走下車透透氣沒悶在車上。

 

  結果沒想到,有個身材超好的女人,突然跑來抱住站在跑車邊的她,是個金髮辣妹還高她一個頭,那人故意嶄露好身材,穿著熱褲跟低胸上衣,雙胸還直接強壓在她臉上,她真的是想躲都躲不掉。

 

  看到照片就想起當時的狀況,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就算說她是遭人暗算,子瑜也不會相信,畢竟最後她還是用跑車載走了那個香辣妖豔的女人。

 

  「妳這次幫我把照片買下,下次我會注意一點。」

 

  「還有下次?」

 

  「我很難跟妳保證沒有下次......」

 

  子瑜聽到彩瑛說的話,真的是快忍不住想揍人的衝動,她覺得自家好友怎麼會變得那麼渣!當初的專情是跑哪裡去了?而現在的名井南雖然誹聞不斷,但紗夏都會出面替她澄清。

 

  紗夏也不止一次跟子瑜說,這些難免都是因為新電影需要炒作,反要她好好安慰彩瑛,不要被那些流言蜚語給影響,南是真心愛著彩瑛的,絕對不會背叛她的。

 

  所以子瑜對現在的狀況非常不諒解,對方當初拚了命把南又重新追回身邊,現在卻開始跟別的女人往來,還擺出一臉毫不在乎的樣子,竟然還要她幫忙處理這件骯髒事。

 

  讓她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紗夏,自己的好友竟然背叛了女友的好友。

 

  子瑜怒瞪著彩瑛,讓彩瑛只能眼神不斷飄移,最後她還是出口要好友別生氣,也保證不會再有下次,希望眼前的好友大人別再追究此事。

 

  看到彩瑛的反應,讓子瑜嘆了一口氣,她擺出一個非常嚴肅的表情對彩瑛說。

 

  「不用跟我說,自己去跟南好好認錯並請求她原諒妳,還有拜託妳不要再跟這個女人來往。」

 

  彩瑛在心理滴咕,要她求南原諒又要她不要跟南來往,這事到底誰可以做到,但她也只能吞下子瑜的忠告,誠懇的點了頭應了一聲她知道了。

 

  「照片的事我會處理,但這事情我無法不對紗夏坦承,別想我替妳掩蓋犯行。」

 

  聽到子瑜的話,彩瑛也只能再次點點頭。

 

  子瑜要跟紗夏說的事,她不是很在意,反正也不是只有她知道南這個月變成什麼樣子,只要看到那張照片就能知道真相,說不定還能幫她好好安慰子瑜,要她不要擔心那麼多。

 

-

 

  紗夏看著子瑜走進她的房子以後,就一直心神不寧的樣子,她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子瑜筷子夾的涼粉掉回碗裡以後,還吃著夾著空氣的筷子。

 

  看到這狀況的紗夏也不免擔心,子瑜是不是在工作上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女友難得那麼不專心的跟她一起吃飯。

 

  「子瑜?妳還好嗎?」

 

  聽到紗夏的問話讓她回了神,她才發現自己碗裡的涼粉完全沒有減少,而眼前的紗夏則是一副擔憂的眼神。

 

  「嗯......有一些事情......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

 

  萬能的子瑜也有煩惱,這事情引起了紗夏的興趣,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她很願意替子瑜分擔煩惱。

 

  如果是TAL公事的話,那她可能幫不上忙,但她還是可以讓子瑜說說話發發牢騷,都比現在悶著還好。

 

  「妳可以說給我聽聽,不要悶著,或許我可以幫上忙或給點意見。」

 

  這問題紗夏的確是可以幫上忙,還不就是她好友的事情,在外偷吃還被狗仔拍到,她的確是已經花錢解決了這事,也特別警告那個八卦雜誌,以後不准再拍有關TAL公司內部高層的事情。

 

  對方收下錢後也把檔案銷毀的畫面傳來,雜誌社知道TAL公司的背景也不敢多作亂,子瑜好心特別提醒了對方,要他們跟跟明星就好,別把腦筋動到世界集團這裡。

 

  八卦雜誌雖有承諾以後不會,但就怕這話說的跟偷吃的好友一樣,不能盡信大概只有八成。

 

  她嘆了一口氣,把公事包裡的照片拿了出來,攤在紗夏面前。

 

  紗夏看了一眼睜大了眼睛,馬上又把其他照片拿起來看得仔細,發自內心讚嘆了一句。

 

  「這女人......也穿的太辣了吧!那個身材也太好了吧!我也好想要喔!」

 

  聽到女友的讚嘆,子瑜一臉難以置信,為什麼關注的重點不是那個旁邊被抱的人,而是那個高挑又身材火辣的辣妹。

 

  而且女友的一句也想要,讓子瑜皺起好看的眉頭,請問是想要什麼?試問她眼前的女友是死了嗎?當她的面直接說想爬牆?

 

  「想要什麼?」

 

  聽到子瑜的問句,紗夏才發現氣氛不對,她是知道南變成什麼樣子,畢竟南變成這樣好像很開心,拍了很多自拍照給她,但她卻不知道這次變身的身材如此火辣。

 

  「我是說想要她的身材,妳是想去哪裡?」

 

  紗夏讀出子瑜眼神的意思,趕緊說清楚她的意思,她反而覺得這樣問的子瑜才有問題,除了想要身材以外還想要什麼?除非想到奇怪的地方,才會有這樣的疑問。

 

  「這女人很正對不對?」

 

  「是很正沒錯......」

 

  紗夏瞇起眼,讓子瑜趕緊把話講完。

 

  「但重點不是她,是她抱著彩瑛......」

 

  聽完這句話後,紗夏終於知道子瑜在煩惱什麼了,原來是擔心她家公司社長花邊新聞纏身。

 

  關於這點,紗夏可是很有經驗,馬上就問子瑜是哪間八卦雜誌,也表示要不要給她幾個電話去疏通一下,以TAL公司的財力是絕對可以壓下來的。

 

  子瑜也把處理的過程都告知給紗夏,紗夏也表示她已經處理的很好了,這樣就不需要太擔心。

 

  但她真心覺得女友完全搞錯重點,她不在乎自家好友被彩瑛戴了綠帽嗎?怎麼可以如此坦然。

 

  「那南......」

 

  「南?南怎麼了?」

 

  「彩瑛......」

 

  這時候紗夏才恍然大悟子瑜在擔心什麼,原來是覺得彩瑛出軌了,所以才讓她知道這件事,並希望她可以幫幫她該如何處理,而不是問她這些照片該怎麼處理。

 

  「別擔心,南不會在意的。」

 

  「不在意?」

 

  「嗯,沒事沒事,南不會怎樣的。」

 

  子瑜聽到這覺得事情大條了!沒想到兩人的關係竟然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嗎?她前陣子才跟會長報告過,兩人關係甜蜜的很,沒想到搞出這齣以外,還發現驚人的事實。

 

  「不行!我要處理這件事情!」

 

  子瑜一想到她們兩個如果分手,會長怪罪下來,她的位子大概又不保了,她三個月前才決定了一件事情,把大部分的錢都投進裡面,所以現在絕對不能有任何差錯,不然她自己的幸福就有麻煩了!

 

  「怎麼處理?還有.....要處理什麼?」

 

  「我要讓她們重修舊好!」

 

  「重修......等等,可是她們......」

 

  「紗夏,相信我!我不會讓南受委屈的,我會讓彩瑛好好待在她身邊的。」

 

  聽到子瑜說的一臉誠懇,她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順著子瑜的意思,讓她好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這樣才不會讓她一直在這件事上打轉。

 

  子瑜麻煩紗夏去約南有空的時間,而且不要告訴她說彩瑛也會去,以免她因為生彩瑛的氣而不想出席,紗夏也只能點點頭表示知道,她會照辦。

 

  但她還是很好奇子瑜到底要做些什麼,子瑜只是突然勾起得意的嘴角,跟紗夏說。

 

  「我要辦個聚會!」

 

  「聚會?要在哪裡辦?」

 

  「等大家時間都確認以後,我再告訴妳地點。」

 

  紗夏看子瑜說的一臉神秘,還一股胸有成竹的樣子,她也只能勾起嘴角,覺得自己女友傻得真可愛。

 

-

 

  紗夏開著車帶著南依約來到子瑜所提供的地址,她們看著眼前有三棟將近50層樓大樓,位置坐落在首爾最高級的地段城東區,氣派的高級社區大樓緊鄰漢江邊,不僅可以眺望河岸景緻,附近還有面積廣大的綠地森林。

 

  這狀況讓紗夏跟南對看了一眼,心想是不是來錯地方,她們再次確認過車子導航的位置,確認她們是來到對的地方。

 

  就在紗夏的車正在往停車場前進時,社區穿著西裝的警衛跑了過來,像是知道她們會來了一樣,趕緊用手指揮著行進的方向,要她們將車停進社區停車場指定的位置。

 

  當她們車子停好以後,社區的服務人員馬上告知她們該如何到達指定樓層,她們感謝人員的告知,也發現早在她們來到之前,已經有兩台熟悉的跑車已經停在兩側。

 

  看到這樣的狀況紗夏也只是聳聳肩,表示她只是聽子瑜命令行事,就不要想太多,一起上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果不其然,她們人才在房子門口站定位,大門就有人打開了,前來開門的竟然是自己的好友定延,這狀況真的讓她們覺得驚奇,心想子瑜所安排的聚會到底是約了多少人。

 

  兩人一進門口就知道,這間房子是有名設計師操刀的時尚設計,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品味,當然每個細節也跟錢脫離不了關係,直到她們跟定延走到客廳就看到三個人坐在那裡。

 

  孫彩瑛、林娜璉跟周子瑜就坐在高級的L型沙發上聊天,開放式的餐廳已經請人準備好外燴,還擺了一些紗夏喜歡吃的外賣。

 

  三個人看到貴賓來了,只有彩瑛跟子瑜站起來,娜璉則是繼續坐著,而定延早就跑去餐廳的桌上吃那些好吃的東西。

 

  彩瑛往南的方向走去,勾起嘴角一臉開心的樣子。

 

  「妳終於來了!妳再不來,我就快要被周子瑜給整死了!」

 

  南馬上勾起彩瑛的手臂向著子瑜,一臉就是她們感情很好請不要擔心的臉。

 

  還真心拜託子瑜不要再整彩瑛了,她還保證不管彩瑛做了什麼她都原諒她,所以請她不要再擔心這件事情,她也開口跟子瑜保證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只是子瑜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事是由南來保證,聽到這裡讓定延跟紗夏忍不住竊笑,娜璉則是聽的一頭霧水但也沒想追根究柢,畢竟彩瑛跟南兩人看起來好好的,感覺是真的沒什麼問題。

 

  她們的事情是解決了,但南看著這房子裡所有的一切,轉頭對彩瑛說。

 

  「妳買新房子了?」

 

  「我沒有。」

 

  「所以是娜璉歐逆買的?」

 

  娜璉原本坐在沙發上,聽到南的問話站了起來,往定延的方向走去並說。

 

  「也不是我。」

 

  這狀況讓南更是一臉疑惑,她突然看向紗夏,紗夏也是聳聳肩,但當她換看向子瑜時就發現有人正在忍著笑,所以她又轉向彩瑛開口問。

 

  「所以是......」

 

  子瑜這時候終於願意移動腳步,緩緩地走到紗夏旁邊開口對女友說。

 

  「是我買的,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紗夏睜大了眼看著子瑜,一臉就是完全被矇在鼓裡,心想這人什麼時候買了房子。

 

  重點是為什麼她會都不知道,心想身旁這個人也太會裝了吧,還想到如果未來這女人出軌,她一定也不會發現,突然一股擔憂的感覺爬上心頭。

 

  這時候的彩瑛出口幫好友緩頰,好歹好友也是為了她的事費盡心思,雖然只是白忙一場,但好友的終身大事可不能白忙一場。

 

  「她原本是要給妳驚喜的,沒想到我的事情壞了她的好事,反正現在她的目的也達成了,所以現在這裡就屬於妳們了。」

 

  彩瑛一說完就帶著南去找娜璉跟定延,沒事的四個人就先聚到一旁先開喝了,完全不管那兩個人正僵持在客廳裡。

 

  紗夏似乎對於這個狀況有點不領情,她一直都知道這是子瑜最想做的事,就是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她卻沒能參與到心情有點沮喪,她原本還想幫子瑜分擔點裝潢費用當作新房的禮物。

 

  子瑜看到一臉鬱悶的紗夏就緩緩牽起她的手,揚起一個讓女友難以抵抗的笑容。

 

  她何嘗不知道紗夏的心情,但她真的很想把買房子這件事當作驚喜,因為她很想要跟紗夏住在一起,更想給紗夏一個更舒適的家。

 

  原本是有打算要給對方挑的,但想了想還是決定自己去買,然後當作求婚的禮物,所以她自己研究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功課,最後選定了這裡也離她們上班都方便的地方。

 

  她牽著紗夏的手走進她們未來的房間,裡面有紗夏最喜歡的玫瑰香,所有的布置都有女友喜歡的元素,那些都是子瑜在兩人相處中觀察而來的。

 

  她們又一起走進書房,那裡則有整面牆的漫畫,子瑜就像把漫畫店的漫畫都買回來了一樣,擺得整整齊齊的,上面的漫畫都是紗夏曾說過喜歡的系列,還有很多新上架的漫畫,她都先偷偷買回來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給最愛的她驚喜。

 

  紗夏隨著子瑜走過房子裡一個又一個地方,她感覺到子瑜無盡的溫柔跟溫暖,這房子裡所有的細枝末節都有子瑜對她的心意,也讓她從微笑漸漸轉為鼻酸,但不是難過而是太過感動。

 

  子瑜最後帶著紗夏走到這房子專屬的露臺,她想帶著紗夏看著眼前這片風景,漢江夜晚的樣貌映入眼簾,眼前所能看到的一切都像畫一般,這也就是子瑜最後選擇這裡的原因。

 

  因為真的很美,所以想要跟最美的她分享。

 

  紗夏看著眼前的風景,終於勾起幸福洋溢的嘴角,這時候的子瑜才敢又開口問了一次。

 

  「妳喜歡嗎?這個房子。」

 

  聽到子瑜這個問題,紗夏將頭轉向了她搖了頭,但沒有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

 

  看到女友的反應,讓子瑜的眼神黯淡了下來,一股在認真反省的樣子,讓她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不喜歡啊......抱歉,我應該讓妳自己選的。」

 

  「傻瓜,妳的房子為什麼是讓我來選。」

 

  「因為我希望妳也能喜歡,可是......」

 

  子瑜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雖然做了很多努力跟研究但她似乎太一廂情願,好像沒有考慮到紗夏真正的感受。

 

  紗夏看著子瑜表現出一臉做錯事的樣子,讓她心疼地伸出手摸著子瑜側臉說。

 

  「我喜歡的不是這個房子,是妳。」

 

  聽到這句話的子瑜從沮喪中抬頭,她看到女友勾起她最喜歡的笑容,眼神裡透露出一股讓她溫暖的感覺,接著又聽到女友開口說。。

 

  「這房子裡面沒有妳,再好我也不會喜歡,所以我喜歡的是......有妳。」

 

  「所以......」

 

  「所以我要跟妳住在一起,直到永遠。」

 

  聽到永遠讓子瑜眼睛含淚,心想原本要求婚的是她,怎麼好像變成紗夏跟她求婚了,她開心地抱起紗夏轉了一圈,讓她懷裡的女人驚呼了一聲。

 

  等她放下紗夏時手還環在紗夏的腰上,她將頭頂在紗夏的額頭輕輕地說。

 

  「那......嫁給我,住在我心裡。」

 

  「好,當然好。」

 

  紗夏答應了以後,子瑜親吻了她還吻了她鼻尖跟她的額頭,就在想要再次吻上紗夏的時候,突然有兩個人從房子裡探出頭來。

 

  原來是自己的好友彩瑛跟未來老婆的好友南,兩人瞇著眼笑的詭異一臉就是準備要看好戲的感覺,可惜好友來的太晚好戲早就演完,而尚未開演的部分是不能給別人看的。

 

  彩瑛跟南看著相擁的兩人,笑著出聲調侃。

 

  「呵,快進來吧!酒都快被娜璉歐逆喝完了!」

 

  「對啊!別在那邊演偶像劇了,妳真想演換我幫妳接戲,哈哈哈。」

 

  聽到好友的調侃子瑜跟紗夏卻笑得燦爛,她們看著好友心裡其實滿是感激,如果當初不是這兩個人的緣分,現在也沒法造就她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