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名井南接受ONCE雜誌專訪的日子,訪問者從之前的頒獎典禮落跑、未婚生子新聞到捐款善舉,以及與富三代的緋聞跟到福利院做義工的事無所不談,而南也展現大明星的高EQ將所有的問題都好好的回答,也給予最正面跟最好的回覆,一路訪談下來都非常愉快直到一個問題的出現。

 

  「朴志效導演最近回韓國籌備開拍新的電影,您應該很清楚這個消息吧?」

 

  「...嗯,我知道。」

 

  「想必您也會參與其中的演出吧,不知道方便透露一些電影的劇情給粉絲知道嗎?」

 

  「電影內容的部分我目前也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另外關於演出的部分也還在洽談中。」

 

  「朴導演當初就是因為跟妳合作才讓妳們彼此都走到了電影產業的巔峰,一個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明星,而朴導則是韓國最頂尖的導演,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妳們的再次合作,期望妳們可以為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

 

  「好的,謝謝妳。我也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再次跟朴導演合作。」

 

  當訪問者說到朴志效導演回韓的消息,南稍微用眼角看了紗夏一眼,看到紗夏用一臉尷尬的臉回應了自己,南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所以她就先把朴導回韓"未被告知"的情緒壓下,先好好應對訪問者的問題,等訪談結束以後才要跟自己的經紀人好好問個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朴導回韓國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坐在保母車的南問了開著車的紗夏,她對於朴志效回韓國的消息現在才知道其實有點生氣,而且自己竟然是透過第三者才得知這件事,然而紗夏的回話更是讓南額角冒青筋。

 

  「為什麼沒去洽談電影演出的事。」

 

  「誰說我沒去...」

 

  南再次逼問經紀人的工作職責時,紗夏的回答再次讓南傻了眼,這件事似乎不是沒有告知那麼簡單了,而是紗夏刻意要壓下這件事情不想讓南知道的。

 

  「妳馬上帶我去見朴導演。」

 

  「人家就是不要見妳啦!南...不要拍這部電影好不好,我幫妳接其他更好的劇本,這次朴導的電影妳就放棄好嗎?」

 

  「我不要,馬上帶我去見她。」

 

  「南...」

 

  「紗夏!讓我親自去見她,我只想拍她的電影,妳也知道她對我而言很重要。」

 

  「好...我會替妳安排。」

 

  南對於朴導演的作品會如此執著,紗夏很清楚其中的原因,但這次朴導演似乎不是很想跟名井南有任何的瓜葛。

 

  但其實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紗夏沒說,就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其實早已內定好了,只剩下配角跟雜魚的角色,而這些角色甚至還要通過演員徵選才能獲得。

 

  紗夏出於私心並不希望自家大明星屈就配角的角色,但因為她已經揣測出南會有的反應,所以還是拉下臉去接洽朴導演的電影製作公司,但對方總是用朴導沒空回絕了紗夏的公事拜訪。

 

  可以說是一點機會都不願意給名井南,甚至連過去的合作的情誼都被狠狠拋到腦後。

 

  對於南為何被朴導封殺紗夏完全不在乎,她只希望南不要因此而受傷,畢竟她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而少拍這部電影也不會少一塊肉。

 

  但在南的強力要求下,紗夏還是努力的去接洽了朴導演的電影製作公司,但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不好意思,朴導演沒空見名井南小姐。」

 

  但紗夏還是努力的旁敲側擊想知道朴導的蹤跡,終於在電話交談的過程中隱約聽到有人問候朴導的聲音,所以紗夏迅速的掛了電話通知名井南,告知朴導今天可能是在公司裡,但不知道會待多久。

 

  南一接到電話就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要出門,跟紗夏交代直接先殺去製作公司堵人再說,因為這件事情她不親自問個清楚心裡不快,另外她還是不想放棄朴導電影的演出機會。

 

-

 

  兩人開著名井南的私人車來到製作公司,才一進門就被公司裡的副導擋下,用著和善的口氣請名井南小姐回去吧。

 

  「朴導演不在公司裡,名井小姐請回吧。」

 

  「朴導!朴導!我是南啊,我來找妳了。」

 

  副導因為南的叫喚不自覺的往朴志效的辦公室看去,南看到了副導的舉動深知朴志效就在公司裡而且就在那間辦公室裡。

 

  因為南身分的關係副導也不太敢大力施暴把南給推出公司,紗夏也稍微攔了一下副導,好讓名井南可以直接敲門,並打開朴志效辦公室的門。

 

  「朴導,對不起,我攔不住。」

 

  「沒關係。」

 

  一進到辦公室,映入南跟紗夏眼簾的就是朴志效導演跟這次內定的女主角電影新星平井桃。

 

  兩個人正有說有笑的在談論著電影劇本,被名井南突然打斷的朴志效臉上極度不悅,但平井桃臉上卻沒有任何不高興反而揚起了得意的嘴角,跟闖進來的名井南打了招呼。

 

  「名井前輩您好。」

 

  南只有禮貌上微微點頭並沒有想要回覆的意思,因為南對於平井桃這個人其實並沒什麼好感,在外有風聲說平井桃誇下海口說要把名井南拉下神壇,她將要代替名井南成為韓國新一代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但她從一進門目光完全就是擺在朴志效身上,因為她跟朴志效的以前合作的關係讓兩個人有點密不可分,只要談到朴志效就會說到名井南。

 

  因為當初如果沒有朴志效導的電影就沒有現在的名井南,而沒有當初演女主角的名井南就沒有現在的朴大導演。

 

  兩個人也因為那時大紅大紫的電影結束以後就各自發展,朴志效更是跑到國外精進自己,只是近年來兩個人的交集愈來愈少,最後就連南發了一些問候訊息給對方,對方更是不讀不回。

 

  所以朴志效這次的回韓又開拍久違的韓國電影,迫使南一定要見到志效一面,她想知道為什麼當初密不可分的彼此現在竟然會形同陌路。

 

  「名井小姐,有什麼事嗎?」

 

  「導演這次回韓開拍新電影...怎麼沒有找我一起,我們不是一起工作的夥伴嗎?」

 

  「以前是,但現在...我覺得我請不起妳這個大明星。」

 

  「但我很想演導演妳的電影。」

 

  「可惜已經沒有女主角的角色給妳演了,只剩配角了,至於配角...那裡桌上有一堆人的簡介等著給我選,妳會想跟那些後輩競爭嗎?嗯?」

 

  南聽到了志效的回覆有點難堪的咬著下唇,但卻聽到了平井桃輕笑一聲後就擺出了可憐的表情,跟導演說了一句。

 

  「還是我把女主角讓給名井前輩演,她看起來好像非演女主角不可。」

 

  「不用,妳不用在意。」

 

  一說完朴志效擺擺手示意要副導趕人,副導禮貌地舉起手往門口的方向,說了一聲「名井小姐,請。」

 

  紗夏看著自家明星已經低聲下氣了,也不想看平井桃繼續得意的欺負名井南,所以輕聲說了「南,走吧。」

 

  但南的雙腳卻依舊固執的不願離開,就這樣繼續釘在原地看著志效心裡似乎有其他話想說,志效看著南的反應終於耐不性子,吐出了一句心裡話。

 

  「當初別人怎麼說我原本都不太相信,但我終於體會到妳現在是多麼驕傲的一個人,所以說...我怎麼可能管得動妳。」

 

  志效話一說完南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還是因為自己那些花邊跟逃跑的新聞,讓原本相互信賴的夥伴在一夕之間就化為烏有。

 

  那些因為變身的逼不得已她都無法對志效好好解釋,所以才會演變成志效現在對她的誤會那麼大。

 

  南嘆了一口氣將包包裡自己的演員簡介拿了出來,用著堅定又誠懇的眼神跟語調,將自己的簡介用雙手遞到了朴志效導演的眼前。

 

  「請朴導演給我一個機會,請把我當成一般的演員一樣,就算是配角也沒有關係,請您看看我的簡介。」

 

  志效聽完了南的話也沒有伸手接過南的演員簡介,就轉頭繼續跟平井桃討論電影內容的細節,完全沒有要理會南的意思,桃這時向志效表示了一下關心呆站在旁的名井前輩。

 

  「導演,名井前輩...」

 

  「隨便她吧,鬧夠了就會走了。我們繼續吧。」

 

  南聽完以後有點心灰意冷,她將自己的簡介輕放在志效前面的桌子上,說了一聲「對不起打擾了您了,很抱歉不請自來吵到妳們討論。」,說完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終於將南請離開的副導回到了志效的辦公室報告了狀況,志效就點點頭表示了解,並叫副導把名井南的簡介丟到旁邊櫃子上,跟著那一堆毛遂自薦的簡介放在一起。

 

  因為志效並不打算看南那份簡介,也不打算給她任何的機會。

 

-

 

  最近都沒有什麼新鮮事的林娜璉,接到了爸爸的通知說幾天後要跟會長、副會長還有妹妹彩瑛一起吃飯,對於這個可以在會長爺爺面前好好表現的機會娜璉才不會放過。

 

  忙碌的她在吃飯前天下午,特別撥了空帶著自己私人秘書來到了全首爾最高級的百貨公司,各個名牌專櫃的人已經都提早接到了通知,將所有的新款商品都擺在透明櫃上等著大戶前來挑選。

 

  娜璉先是走到了名牌錶的專櫃,將櫃上所有新款的名錶快速的看了一下,就跟櫃姐說。

 

  「把這些全部都包好,交給她就可以了。」

 

  「好的。」

 

  說完這句話的娜璉留下了自己的私人秘書後,就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門外,往賣這間百貨的香水樓層移動。

 

  她踩著哒哒作響的高跟鞋,毫不猶豫的往最貴的香水品牌前進,但卻突然被眼前派著廉價香水的專櫃人員攔了下來,娜璉有點不悅覺得對方似乎有點不長眼。

 

  「您好~漂亮的小姐,要聞聞看新推出的香水嗎?」

 

  「不...嗯?怎麼是妳!」

 

  「好巧喔,在這裡遇到妳。」

 

  今天來打工的定延遇到了娜璉覺得很巧,但另一個人可不這麼認為。

 

  「妳跟蹤我?」

 

  「跟蹤?沒有啊,我在這邊工作。」

 

  「妳不是在咖啡廳,然後現在又在這邊工作?感覺就是故意來遇我的。」

 

  「哈哈哈,我反而覺得是妳故意來遇我的吧,想認識我?」

 

  定延一說完就把沾了香水的紅色紙玫瑰塞進了娜璉手裡,轉頭前還不忘給這位來百貨逛街的小姐一個迷死人的微笑。

 

  接過花的娜璉一臉被將了一軍的感覺說不出任何話來,只有呆看了一下轉頭離後繼續認真派送著紙玫瑰的定延側臉,看著她對其他路過的女人投以相同的微笑,突然用鼻子輕哼了一聲。

 

  把定延塞進手裡的紙玫瑰拿起來聞了一下,馬上皺起眉頭跟鼻子一臉嫌棄說「什麼刺鼻的廉價香水。」

 

  她毫不猶豫把那剛剛油嘴滑舌的人所獻的殷情,直接丟進了百貨公司設置的垃圾桶裡後,就直接走過定延身邊往她原本要往香水品牌專櫃走去。

 

  看到娜璉從旁離開的定延,突然伸長了脖子看了一下她離去的背影,將原本已經勾起的嘴角又加大了一點弧度。

 

-

 

  一到會長約定的吃飯時間,所有的人都準時到了會長的大宅中,會長坐在白色桌巾的長桌主位上,而副會長及娜璉的爸爸對坐在離會長最近的位置,而死對頭的娜璉跟彩瑛則對坐在後方。

 

  而今天為什麼會特別聚在一起,全是因為會長突然想吃韓國傳統的烤五花肉,特別找了米其林三星的大廚來到家中花園烤五花肉,會長直說就是要家人一起吃烤五花肉才對味。

 

  「爺爺想吃烤五花肉去餐廳就好,大費周章搞成這樣真的非常浪費,有錢也不是讓您這樣花的。」  

 

  「死兔崽子,吃飯就吃飯話那麼多,再說~妳那個小模到底搞定了沒?」

 

  「她是演員,而且人家有名字叫名井南。」

 

  「又廢話那麼多,我說過連小模都搞不定妳就沒資格當集團的繼承人,我就讓漂亮又能幹的娜璉來繼承我的位置,到時候你就去路邊當乞丐。」

 

  會長爺爺總是拿小模的事來刺激彩瑛,以往講到繼承的事就一臉興致缺缺的彩瑛,但只要講到名井南的事就特愛頂嘴,這事可真的讓自己的爺爺樂得很。

 

  娜璉對於會長爺爺說要給自己繼承集團微微勾起了嘴角,然而歐逆的反應可讓彩瑛不是很滿意,明明爺爺口中的小模跟繼承人是兩碼子事,怎麼最後感覺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歐逆要當繼承人,不如先學會不會惹麻煩跟會收拾善後,不要只會坐等獲得好處。」

  

  「妹妹說的是,所以我也要慢慢學著"給予"這件事。」

  

  一說完,娜璉就把自己的買的禮物分別送給爺爺、繼母及爸爸,唯獨彩瑛遲遲沒拿到禮物,但彩瑛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這時候娜璉從旁邊的紙袋裡抽出了一個裝滿水的透明塑膠袋,透明的塑膠袋裡裝了一隻顏色鮮豔的熱帶魚,她把魚放到了彩瑛面前。

 

  「這是妳的禮物,我看妳辦公室裡的魚都長得一樣,所以挑了一隻特別不一樣的給妳,妳可千萬不要把牠養死了。」

 

  講到辦公室裡的魚缸就挑起了彩瑛跟媽媽的敏感神經,彩瑛看了娜璉一眼勾起嘴角說了一聲謝謝,就打算起身要離開了。

 

  爺爺趕緊把要離開的彩瑛叫住,責怪她飯都沒吃多久就要走了,彩瑛只是回頭說了一句「歐逆說不能養死牠,所以我要趕緊把牠送回辦公室的魚缸裡。」

 

  爺爺知道鬥不過自己的孫女擺擺手叫她快滾回去公司,但卻又交代她到車庫選一台新的跑車走,彩瑛只有無奈的搖搖頭「爺爺,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一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彩瑛的媽媽也起身跟自己的爸爸說一聲,打算送自己的寶貝女兒離開這裡就離席了,娜璉的爸爸則用責怪的眼神看著娜璉,覺得她為什麼老是要這樣爭鬥,大家都是一家人實在沒有必要這樣子。

 

  陪著彩瑛走到車邊的媽媽,問了一下剛剛小模的事,彩瑛依舊強調她是個演員不是小模,媽媽還是提醒彩瑛要注意自己的身分,不要去跟那種花名在外的女明星有太多交集,這樣會讓公司裡的人閒話的。

 

  彩瑛沒有特別做任何反應,只是跟媽媽抱了一下就說了一聲再見也不忘提醒媽媽要保重身體,一說完就轉身進了自己開來的跑車載著剛剛拿到的禮物就離開了會長的大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