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睡。」

 

  到底是什麼樣的思維讓眼前的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要一起睡這件事?

 

  南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人,心想這人真的不知道這是在暗示些什麼嗎?不自覺的吞了口水眨了眨眼,她覺得有必要問個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等一下...你所說的"辦法"...為什麼...是跟我一起睡...?」  

 

  「這裡不方便說話,妳有時間的話要不要跟我去個地方。」

 

  「可是...」

 

  「這是我準備給妳坦白的機會,妳不把握嗎?怎麼?怕了啊?」

 

  「誰怕啊!」

 

  對於彩瑛的提議南還是覺得有點害羞,話都無法好好說的完整,但在南還在猶豫的時候,彩瑛冷冷地說了一句直接讓南炸毛了,她孰不知自己被激將法給賣了。

 

  「算了,諒妳也不敢拿我怎麼樣!我跟紗夏講一下。」

 

  想說既然要離開保母車,還是應該要跟紗夏說一聲以免自己盡責的經紀人擔心。

 

  要從隨手包裡翻手機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公務機不在身上,私人手機也還在門口這個人身上,不自覺的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一臉煩惱的樣子,這時候彩瑛主動幫她解決了這個簡單的問題。

 

  「不用擔心,我請周秘書跟她說一聲就好了。」

 

  因為彩瑛老早就交代子瑜支開了紗夏,等南答應她離開這裡以後,她就會傳封訊息給子瑜,而聰明的她應該就會懂了,甚至還會把後面該安排跟安撫的事也會一併做得很好。

 

  畢竟給了公出的時間讓她去處理私人的事情,她應該會很樂意的。

 

  其實子瑜對於彩瑛交代的事心裡有底,但基於主從關係她沒有做過多的詢問,但依子瑜的立場,她絕對不會同意讓南知道世界集團繼承人有臉盲症的事實。

 

  但她們的默契一向就是這樣,一個指示一個執行,沒有任何疑問百分之百的相信對方。

 

  子瑜也是陪著紗夏來到車邊才發現了事情的全貌,而萬能的周秘書就是萬能,不用多交代什麼就知道要幫離開的二位處理些什麼。

 

-

 

  在彩瑛跑車上的兩個人靜默著,其實彩瑛自己決定要跟這個無條件救了自己的人坦承一切,其實有點魯莽甚至有點瘋狂,但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坐在旁邊的人可以信任?

 

  她開著車不時偷瞄著坐在隔壁副座上的人,突然想到她貼在手肘上的膚色OK蹦,皺起了眉頭開口道。

 

  「妳手肘還會痛?」

  

  「嗯?喔~痛死了!結果有人竟然一聲不響就離開了,我當下可是流了一公升的血,都快死了。」

 

  「哈哈哈,妳這個演員太誇張了,職業病嗎?」

 

  「哈哈哈。」

 

  沒想到這個對話讓兩個人瞬間都輕鬆了起來,南也藉著這輕鬆的心情決定先來問問剛剛那個惱人的問題「為什麼兩人一起睡是"相信的辦法"?」至少在知道以後,如有不妥還有跳車的機會。

 

  她這句話問完以後,開車的人皺了眉頭稍微思考了一下,那表情好像是想把腦裡想表達的好好組織一下。

 

  「因為上次在飛機上,妳剛好就是靠在我肩上睡覺不久就變身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等一下...我靠在妳肩膀上睡覺?」

 

  「嗯~對,我被妳靠到手都麻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覺得我看著妳睡覺的話,就可以親眼目睹妳變身的剎那。」

 

  「哈哈哈,妳會不會想得太簡單了點,如果睡一次沒變身那要怎麼辦?」

 

  「那就一直睡下去。」

 

  「...孫彩瑛...妳真的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南真的對於彩瑛回話的內容非常傻眼,她搞不懂她這個人是真單純還是別有用心,她覺得她有必要好好解釋一下,以免這個人為了得到驗證真的把她給綁了。

 

  「我不是睡覺就會變身,這樣我是要怎麼生活?我的變身是有固定週期的,一個月變身一周,時間照道理是可以掌握的,只有最近有點不太穩定就是了。」

 

  「那最快什麼時候?」

 

  「請問妳很急嗎?」

 

  「嗯,很急,所以什麼時候可以一起睡。」

 

  「...我說妳!...嗯?」

 

  南話都還沒說完就發現彩瑛把車開到了TAL公司總部大樓,她沒有想到彩瑛竟然明目張膽的帶她到自己的公司,只見那個人在大門口將車停下連地下停車場都沒去,解開安全帶時淡淡的說了一句。

 

  「這裡是我的地盤沒人敢搞事,所以愈危險的地方愈安全。」

 

  南聽完以後一臉疑惑點點頭就傻傻的跟著彩瑛下車了,她們一前一後的走進了公司大門,公司裡每位員工都張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本部長跟大明星名井南竟然兩個人一起出現在公司裡。

 

  但這裡的每位員工都沒有人敢拿出手機拍照,似乎是怕得罪了自己的本部長只敢用眼睛紀錄這一切,彩瑛當然面對這樣的狀況也精心的安排了一場戲。

 

  她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子瑜,電話接通以後她就開口說話了。

 

  「周秘書,我跟名井小姐已經到公司了。」

 

  「喔?」

 

  「我知道妳下午有事要忙,妳忙吧!把事情做好再回來,我跟名井小姐會完成簽約的。」

 

  「喔...」

 

  在彩瑛的自導自演的狀況下,員工們紛紛交頭接耳原來南是來公司簽約的,南一臉不可思議地盯著眼前這個演技很爛的傢伙,竟然把公司的人安撫得好好的。

 

  兩個人毫不避諱的走進了滿是員工的電梯裡,彩瑛按了下私人辦公室的樓層後,轉頭跟名井南說話了。

 

  「名井小姐妳有帶印章嗎?等等簽約要用的。」

 

  「喔...我沒有帶印章....我用簽名的方式應該可以吧。」

 

  「這樣啊?我問一下周秘書確認一下。」

 

  南看著彩瑛很認真地在走著流程,讓每一個有員工的地方都知道南今天過來公司的目的,步出電梯以後在走進策劃部前又撥了電話給子瑜,再接通以後彩瑛才開始往部門裡移動。

 

  「周秘書,名井小姐說她沒帶印章簽約,用簽名應該沒問題吧?」  

 

  「嗯。」

 

  「好,我知道了,謝謝,記得忙完再回來不用急著回公司,我自己可以處理的。」

 

  「...嗯。」

 

  在跟子瑜通電話的同時,策劃部的每個同仁都伸長了脖子邊聽邊看著大明星名井南,大家就眼睜睜的看著本部長大人掛掉電話以後,把辦公室的門打開請名井南進到辦公室裡。

 

-

 

  子瑜看著自己被掛斷的手機嘆了一口氣,對於自己的本部長大人鱉腳的演技實在有點無奈,這時候她剛好也跟紗夏一同回到了紗夏的家,兩個人把保母車停好後一起下了車。

 

  「是公司有急事嗎?看妳臉色好像很不好,妳要先回去嗎?」

 

  「沒有急事,只是有人打來確認一些事情,現在我還不能回公司,暫時也沒地方可去...」

 

  「那要進來坐坐嗎?」

 

  「好,謝謝。」

 

  紗夏在開車的時候就聽到子瑜接了兩次電話,專心開車的她偷看了子瑜的表情但那情緒讓她有點難捉摸,所以才會在停好車以後出聲關心一下。

 

  聽到子瑜的回答替她鬆了一口氣,但在聽到了子瑜無處可去時感覺那語調有點可憐,所以她就邀請了子瑜到家中坐一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子瑜聽到了邀請開心的勾起了嘴角,說了一聲謝謝就跟著紗夏進到了家中。

 

-

 

  在今天TAL公司這個重要的日子,卻有一個人意外的顯得悠閒,林娜璉開著她的跑車來到了一間轉角的咖啡廳,任性的將車子隨意停在路邊就下了車。

  

  滑著手上的手機毫不在意的排在買咖啡的隊伍裡,沒有察覺這間咖啡店裡擠滿了女生,每一個位置都上都有人,而每個女生的眼神都透露出狼性,眼巴巴地盯著站在櫃台裡的人。

 

  「您好,請問今天要喝些什麼?啊!是妳!」

 

  「嗯?喔,是妳。我要一杯熱的香草拿鐵半糖。」

 

  「好的。」    

 

  整個咖啡廳的女孩們因為櫃台裡的打工仔定延對那名美麗的女子多說了幾個字,大家都發出可惜的嘆息聲還不停地交頭接耳,內容大概都是"她們認識?"、"啊~好登對啊!"、"兩個人都好養眼喔!"

 

  定延看到娜璉出現在眼前時,嘴角勾起來的弧度比以往的商業笑容笑的更燦爛了一點,定延對於她現在出現在這裡感到意外,她在這邊打工一段時間了都沒有看過她來買過咖啡。

 

  但娜璉看到定延時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對她而言她就是咖啡店裡的一個員工,雖然兩人在福利院照過面但也沒有什麼情分,所以就點了一杯咖啡拿出自己的信用卡給了打工仔。

 

  「收您信用卡,請問有集點卡嗎?」

 

  「沒有。」

 

  「那我給妳一張再多給妳一個點,因為妳是好人。」

 

  「好人?哼。」

 

  娜璉對於定延的好人說感到不以為意甚至覺得好笑,定延則是純粹因為娜璉到福利院做義工跟捐贈物資的行為,讓她真心覺得她就是個好人。

 

  娜璉拿回結帳好的收據跟信用卡,刻意將集點卡遺留在桌上,因為身為財閥的她並不需要集點這種小資行為,她接過定延手上要給她的咖啡,連一聲謝謝都沒說轉頭就走了。

 

  「謝謝光臨,歡迎您再次光臨。」  

 

  定延看著她轉身往店門走去的背影,刻意將歡送客人離開的台詞講得大聲,只見那人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但她的眼光卻一直追隨著她的身影走出門外從正前方的落地窗經過。

 

  店長這時撞了一下定延的肩膀,確認說剛剛做好的兩杯咖啡,客人要求糖的分量不太一樣,不知道她有沒有在咖啡蓋上做記號,定延點點頭並回覆店長。

 

  「有的,我在半糖的那杯作了記號。」

 

  已經離開店裡的娜璉,在回到車上的路途想起剛剛定延的笑容跟講的話,她輕笑了一聲,覺得這年下獻殷情的招式有點老套。

 

  她喝了一口手上的咖啡在放下杯子時,瞄到了咖啡蓋上的一顆紅色愛心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心裡想著 "其實也蠻可愛的"。

 

  她僅僅花了三秒的時間就恢復原本面癱的樣子走進了自己的跑車裡,往公司的方向踩下了油門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