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國際機場》是韓國首爾主要的國際機場,所以機場往來的人非常的多,當然也不乏一些大明星之類的。

 

  大明星來的時候排場很大,現場也會有很多記者媒體,也會有很多粉絲或站姊,大家都會爭先恐後地在保姆車旁等待,只為了可以一睹偶像風采或拿到第一手的機場時尚照。

 

  但今天這排場的狀況卻特別詭異,在機場接放乘客上下車的地方站了一排的人,但他們不是記者也不是粉絲,而且每一個人的神色都非常緊張跟嚴肅,一排人裡有男有女,各個全身套裝或西裝筆挺,而且脖子上都掛著有相片跟姓名的識別證。

 

  過不久就看到一台賓利Flying Spur的豪華轎車,緩緩駛進眾人所迎接的車道,每個人都站挺了身子準備迎接即將下車的重要人物。

 

  此時有人先從副座下了車,這下車的人目測身高約170多公分,一頭染著低調牛仔海軍藍的長髮束起了馬尾,身穿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裝,領子繫著窄版的深藍色領帶。

 

  這人下車後,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放在她的身上,連路過的老百姓都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她是哪個女團的成員嗎?"

 

  有路人竊竊私語說著,這人也太好看到太不科學了吧!

 

  只見她沒有什麼表情,但不是不悅只是有點嚴肅,她絲毫沒有被外圍的目光所影響,馬上一個箭步就打開了賓利後座的車門。

 

  她用右手掌檔著車門門框上緣,似乎是怕出來的大人物會撞到一樣。

 

  那個要被保護下車的人依舊坐在座位上,用眼睛瞧了那高個一眼,又瞧了她的手一下後就無奈的說了一句。

 

  「我又撞不到...」

 

  說話的人那眼神說有多死就有多死,但負責保護的人卻一點都沒有被影響也沒有理會她的話,只有維持她的動作跟姿勢並用眼神示意她趕緊下車。

 

  這台價值不斐的賓利所載的重要人物終於伸出了一隻腳,並緩緩將頭跟身體探出車外。

 

  她腳踩低跟高檔黑皮鞋,擁有一頭黑色的中長髮,身穿剪裁合身的名牌黑西裝,搭配著乾淨的白色襯衫但領口卻未繫上領帶,一副輕鬆帥氣的模樣。

 

  等她完全從車子裡出來以後,剛剛等待的眾人齊喊了。

 

  「本部長,好!」

 

  只見那身高約160公分但氣勢驚人的小傢伙,點了點頭向後擺了擺手,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拘謹。

 

  眾人喊完了以後,就跟著那下車的一高一矮的人,聲勢浩大的往機場裡面走去。

 

-

 

  「子瑜,妳為什麼長那麼高?」

 

  「不知道。」

 

  「那妳可不可以分給我一點?」

 

  「本部長,拜託正經一點。」

 

  子瑜沒好氣的小聲警告了自己的老闆,明明是個堂堂

  《TWICE Airline航空公司-策略企劃部本部長

 

  卻老是喜歡跟她聊天打屁,子瑜從她老闆20歲時就一直跟著她,她們一起在國外唸書,陪她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時期,兩人根本就是比親姊妹還好的親辜。

 

  但礙於子瑜的身分就只是她的貼身秘書,所以兩人的感情再怎麼好,也不能在外人面前那樣閒話家常,這樣有失她本部長的身分。

 

  「最近公司新簽的形象代言人好像出了一點問題,有些問題我需要妳的裁示。」

 

  「形象代言人?不適合就解約啊。」

 

  本部長不解這種問題幹嘛要她親自處理,不適合就直接解約,然後細節再叫公司法務去處理就好,她不懂子瑜為何突然要她做裁示。

 

  「解約容易但我們一直找不到她的人,在不知道真實狀況的情況下也無法貿然解約,而且公司幾個高層針對著策略企劃部頻頻施壓,對我們找的代言人出了問題頗有微詞,而且打算要妳負起全部責任。」

 

  子瑜解釋了這問題的嚴重性,解約當然沒問題,但除了找不到人以外,最重要的是公司內部有些不長眼高層,要藉故讓她從公司高位下台。

 

  「看來有人是想藉題發揮找我麻煩,子瑜不用管他們,而且我孫彩瑛是《世界集團》唯一有血緣的繼承人,難道他們有本事可以把我踢出去嗎?」

 

  彩瑛說著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她身為這集團唯一有血緣的繼承人,在現在這間公司也不過是試試身手而已,未來她可是集團會長的不二人選。

 

  「這很難說。」

 

  子瑜淡淡地回了這句要這人不要得意忘形,只見彩瑛斜眼瞧了她一眼悶哼了一聲。

 

  「算了!他們一點都不重要。先想等等中午要吃什麼?」

 

  彩瑛才剛說完這句風涼話,她的眼前就出現了那三個想拉她下台的髒東西,子瑜馬上往彩瑛身旁走近。

 

  「左邊開始,張代理、崔理事、趙代理。」

 

  子瑜輕聲在彩瑛耳邊提醒,眼前三個人由左至右的順序,彩瑛認真聽完後沒有任何表現跟反應,只是一臉淡漠的把子瑜說的話記清楚,然後就直直地往他們三個面前走去。

 

  但彩瑛怎麼也沒想到,她剛剛為了等一群旅客經過而停下了腳步時,剛好錯過了崔理事跟趙代理交換了位置,等眾人再把目光往前時,那三個髒東西就已經走到了面前。

 

  彩瑛熟練的勾起了那職業的笑容,往趙代理的方向伸出了右手,她才剛開口說了一個字。

 

  「崔...」

 

  「右邊」

 

  子瑜馬上快速出聲用氣音提醒了彩瑛,崔理事是在右邊是右邊!彩瑛馬上把手迅速的往右一移,確實的握住了崔理事的手。

 

-

 

  子瑜跟彩瑛20歲就認識是彩瑛的媽媽刻意安排的。

 

  子瑜在學成績優異而且非常聰明,她一直都是領著世界集團的獎學金在唸書,在彩瑛發生事故的那年,彩瑛媽媽把優秀的子瑜送到了她的身旁。

 

  彩瑛因為那個意外事故的關係傷了腦袋,所以腦中有塊積血壓住了大腦的梭形臉部區,導致彩瑛患有"臉盲症",該症狀表現一般分為兩種:一是患者對別人的臉型失去辨認能力;另一個是患者看不清別人的臉,而彩瑛屬於後者。

 

  那當初為什麼不動手術將積血清除,因為她的主治醫生表示,痊癒的機會只有10%而且這手術有風險性,所以彩瑛的媽媽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危險的手術,選擇讓彩瑛接受記憶跟辨識能力的訓練。

 

  最重要的就是讓子瑜成為她的雙眼。

 

-

 

  「崔理事,最近很常運動喔!怎麼會變得那麼瘦了,害我差點就認不出你來了。 」

 

  「沒有這回事,我看是本部長為了代言人的事,才應該煩心煩到都瘦了才對。」

 

  彩瑛心想,看來這人特別來這堵她,應該就是要當面給她難看,她到要看看這崔理事想耍什麼花樣。

 

  「聽說那女人都躲起來避不見面,而且最近本部長新簽的聯合航線是用她做代言人去簽的,看來本部長煮熟的鴨子是要飛了。」

 

  「而且最近聯合航線上所有的飛機,都已經改成她的照片了,我看這些東西改起來應該會讓公司損失不少錢。」

 

  彩瑛聽完崔理事的一堆廢話以後,轉頭看向了那一大片的機場落地窗,她看著自家的飛機上確實有一個人的肖像,但這飛機上的人長得怎麼樣?她卻一點都不知道也都看不清楚。

 

  在大家都以為本部長是被崔理事嗆到啞口無言的時候,她像是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一樣,趕緊回頭跟子瑜說。

 

  「我看中午吃蔘雞湯好了!」

 

  「蛤?」

 

  崔理事對於彩瑛突然的一句蔘雞湯感到疑惑,他都還來不及再次要數落她的不正經時,彩瑛又開口了。

 

  「我看應該是崔理事還沒吃飯的關係,才會對這件事那麼敏感。」

 

  彩瑛從胸前的口袋裡掏出名牌真皮短夾,從那裡面拿出一張全黑的信用卡,把崔理事的右手拉了起來,把卡直接按在他的手掌上,順便幫他把四指壓回掌心,要他好好握住手上這張黑卡。

 

  「來!拿我的卡去吃飯,吃完還可以順便拿這張卡買一架飛機,這張卡沒有額度不用擔心。」

 

  「對了!我還要提醒你崔理事,中午要吃的東西不要吃味道太重的,不然講話嘴會太臭,這樣對別人非常沒禮貌。」

 

  彩瑛一講完勾起得意的嘴角轉頭就走,留下三個恨得牙癢癢的人目送她的離開。

 

  「我處理的不錯吧!」

 

  彩瑛得瑟的像子瑜炫耀她回嗆的方法,沒想到子瑜只是一臉無奈的回了一句。

 

  「不覺得。」

 

  「面對這種人就是用錢砸他就對了!盡講一些錢就可以解決的事!」

 

  子瑜聽完搖搖頭,心想這公司最重要部門的本部長,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沒想到彩瑛才剛說完,她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她無法用錢砸她的人。

 

  一群婀娜多姿的空姐浩浩蕩蕩從她前方走來,領頭人就直接在彩瑛面前停了下來,子瑜這次完全沒有打算要出聲提醒。

 

  彩瑛仔細看了一下對方的特徵,順便瞄了一下那氣勢嚇死人的空姐身上別的名字徽章。

 

  《Once-Air 林娜璉》  

 

  「歐逆,什麼時候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了。」

 

  沒錯!那個氣勢嚇死人的空姐正是彩瑛的歐逆,但她剛剛明明有說過,她自己才是世界集團唯一有血緣關係的繼承人,這時候怎麼冒出了一個歐逆。

 

  「TWICE Airline的孫本部長,我是在認真提高"Once-Air"的形象跟服務品質,不像某人新簽的聯合航線似乎是要出問題了。」

 

  「彩瑛啊,你千萬要好好認真工作不要不小心丟了位置,妳知道外公他並不在乎繼承人有沒有血緣關係。」

 

  原來娜璉是彩瑛媽媽再婚對象的女兒,她們兩個事實上毫無血緣關係,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也不需要特別隱瞞。

 

  「我當然知道,外公會把一間小航空公司送給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孫女,我就知道我外公是走在時代尖端的男人,因為一間再小的航空公司也不像一雙鞋一樣那麼便宜。」

 

  彩瑛說得話真的是酸極了,但在社會上走跳就是這樣,永遠都不能讓別人踩在腳下,很多人在妳面前溫和有禮,背地裡恨不得吸妳的血啃妳的骨,林娜璉正是這樣的一個人。

 

  「還有歐逆,不要工作累壞了身體,因為妳不小心累倒了,外公會把"Once-Air"交給我一併管理,到時候妳努力經營的航空公司,我應該只會把它當消遣來做的。」

 

  爭鋒相對的兩個人,終於在娜璉不再回話,眾人也都捏了把冷汗的時候結束了,但娜璉離開時仍不忘回頭提醒她可愛的妹妹彩瑛。

 

  「有空跟我鬥嘴,還不如趕快處理好妳們公司的代言人吧。我昨天跟外公吃飯時,他說他很生氣妳連一個小模都搞不定。」

 

  彩瑛聽完娜璉的話整個無言,今天大家為什麼一直拿"這個人"來煩她,原本一點都不在意的她,突然覺得似乎被逼著要趕緊處理,不然好像她的位子就真的要不保了的樣子!

 

  等娜璉走遠了以後,彩瑛皺起了眉頭面露不悅,表情完全有別於剛剛的輕鬆自在,現在的她根本就是一隻準備發狂的獅子,但她還是深吸了一口氣耐住了脾氣跟子瑜說。

 

  「子瑜,把那個人給我想盡辦法找出來。」

 

  「我要她負所有的責任。」

 

 

 

《林娜璉接受當天記者採訪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