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璉這周非常忙碌,在大公司上班就是這樣,每天都有加不完的班,每天都要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就譬如眼前的朱代理跟走狗們,自從上上周去聚會以後就被處處針對,誰會知道那個天殺的俞代表會幹出那樣的事情來,但想到那時侯那人還真的讓娜璉覺得有點帥氣,娜璉走到屋頂想透透氣突然回想起那天。

「嗨!俞代表這邊!這邊!」朱代理揮著要定延往包廂走去,進入包廂定延發現娜璉已經坐在裡面,旁邊坐著一個大禿頭那個人的手正摟著娜璉的肩,開心的要娜璉喝下他手上拿的那杯酒。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我自罰三杯。」定延一個向前把娜璉剛接過的酒就直接喝掉,又馬上倒了兩杯也都是一口就乾了大禿頭拍手叫好,定延喝完就在娜璉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俞代表我跟您介紹這位是錢老闆,他對妳們公司的APP感到很有興趣想投資,所以才約妳今天一起來吃飯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朱代理趕緊把大客戶介紹給定延認識,希望可以談成這筆交易。定延伸出手要跟錢老闆握手,只見那個大禿頭手依然搭著娜璉的肩臉湊的老近在娜璉耳邊低語,似乎沒有注意到定延伸出的手正等著。

「錢老闆您好!我叫俞定延,今天很榮幸可以見到您。」定延故意出聲引起對方的注意,娜璉趕緊趁勢動動肩膀提醒那個大禿頭。那個禿子被打斷後一臉掃興伸手跟定延握了手。此時定延的臉上青筋大概再過一秒就要爆出來了,定延馬上轉換心情給予一個假笑做回一個生意人,原本應該遞出名片的但定延卻沒有這樣做,只是默默的坐回位置上看著對面的娜璉眼神透露出些許不悅。

「定延啊說說妳家APP吧,我對這種一夜情軟體特別有興趣了。」錢老闆說著不好笑的笑話,但錢老闆也確實是誤會了這個APP,娜璉這時看著定延的臉依舊掛著生意人的笑容,娜璉想看看定延會作何反應,一個曾經與娜璉一夜情的定延要如何面對。

「錢老闆我們這APP不是拿來約一夜情的啦,是認真想撮合那些沒管道認識其他人的男女,透APP舉辦的活動跟篩選進而去認識再延伸到互相陪伴。」定延掛著笑容認真解釋著,希望眼前的禿子不要用那種骯髒的想法去糟蹋她跟南所努力的成果,心裡罵了那個禿子一句垃圾。

「沒關係啦我不在意。會賺錢的生意我都有興趣投資,一夜情我也不需要用APP約,多的是喜歡錢的女人會自動貼上來。」定延看著錢老闆又把手搭上了娜璉的肩,還把臉朝著娜璉那邊吐出這句話。定延瞬間有點控制不了脾氣,這死禿子一下批評APP、一下物化女性現在竟用暗示的語氣對旁邊娜璉說話,更重要的是他的手到底是在摸哪裡!

「是啦錢老闆,但我們這APP可能沒辦法讓您賺到錢,投資的事您再仔細考慮考慮,我怕我們公司會讓您失望。而且我認為會一夜情的女人不一定是為了幾個臭錢,重點還要一夜情對象長得好看。另外請你放開林代理肩上的手,還有抽出底下摸著她大腿的手。」禿子看著定延語氣平淡但臉上滿是殺氣,瞬間把手都收了回來正準備開口訓斥定延時。

「大家抱歉,我跟我女朋友還有事要先走了,今天吃的喝的全部算我的,對於剛剛有點嚴肅我很抱歉,我會多叫上幾瓶洋酒,讓你們喝到開心。」定延不給死禿子說話的機會,走到娜璉旁邊幫娜璉拿起包包跟小外套,一手牽住娜璉就往外面走去,留下一臉錯愕的錢老闆跟朱代理外加一群走狗。

「我送妳回家吧!你家在哪裡?」定延一出餐廳就招了計程車,隨後詢問娜璉她家在哪準備送她回去,見娜璉說了一個地址,司機就出發了。

「俞代表妳會不會太不會做生意了,資金就好好的擺在眼前,妳忍個兩句錢就到手了,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娜璉一臉不解一個生意人連這點小事都不能忍。

「我看不慣那個死禿子對妳毛手毛腳。」定延沒好氣的說,娜璉輕笑這場面又不是今天才遇到,她自然有辦法擺脫,還不會讓對方那麼不高興。

「還真是謝謝妳喔!但妳也好不到哪裡去,還不是吃我豆腐,剛剛說我是妳女朋友,請問有經過我同意嗎?」娜璉覺得好笑,這人跟那個人不過就是半斤八兩,定延聽到娜璉這樣講沒說話反駁。

「到了,下車吧。」娜璉提醒定延下車,一下車就是她們兩個人一夜情的旅館。

「我記得當時跟妳是在308號房,要不要重溫一下?」其實娜璉剛剛有被定延帥到,雖然嘴巴調侃她但其實心裡很開心,對於今晚定延的英雌救美滿是感謝。定延此時才想到原來自己記錯了,苦惱自己怎麼那麼白癡,所以才會被娜璉拉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等妳真的成為我的女朋友再說吧。我對妳是認真的,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妳了。如果真的要謝謝我...」定延一講完就將雙唇吻上了娜璉的雙唇,娜璉對於突然的一陣柔軟沒有反抗,本能的回應著。

「回家吧,早點休息。之前的訊息讓妳誤會了,解除我的封鎖吧,今天說做我女朋友的事妳考慮一下,我是很有誠意的會再約妳的。」兩個人結束了綿長但不深入的吻後,定延揚起迷死人的笑容,招了計程車將娜璉送上車,這次她沒跟著上車只是目送車離開了。

「俞定延妳是大白癡嗎?那麼好的機會耍什麼帥。」定延抓著頭髮一臉懊悔,自己是電影看太多了是不是,過了這村沒那個店,誰敢保證娜璉真的會讓她聯繫上。

車開不久娜璉回頭看了一下後車窗,看到定延懊悔跳腳的樣子勾起嘴角,很少人會拒絕她的邀約,更何況是一個那麼喜歡自己的人。娜璉到家後拿起手機點開黑名單,解除了定延的封鎖傳了一封訊息過去。

「我到家了,今天謝謝妳。」PM10:30

「我很難追的,下次不要再耍帥了,今天這機會不是常有的。」PM10:30

定延看著訊息瞬間覺得自己是白癡again,但高興娜璉解除了她的封鎖,至少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她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平安到家就好,晚安。」PM10:31

 

回想起那天娜璉揚起甜滋滋的笑容,這時候手機跳出訊息「累了記得休息,別忘了吃中飯。我下班過去找妳,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好。」娜璉打了一個字按下送出,就打起精神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