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井南在TAL公司活動踩著失而復得的限量高跟鞋滿是歡喜,她喜歡這雙鞋當然不是因為她的限量而是因為它真的非常好看,穿著它的人會因為這雙鞋的襯托顯得更加修長更加美麗。

 

  她站在台上展現自信的同時,其實心裡也偷偷希望某個人可以看到。

 

  南站在台上頒著一張又一張的頭等艙機票,這顯示出TAL公司這次活動的大手筆,南在看到中獎者接過機票時臉上掛滿了笑容,她也同時能感受到非常幸福。

 

  但她還是分心的張望了一下台下,卻只看到一個表情甜蜜到快出汁的女人旁邊站了一個高挑的身影,那兩人交頭接耳低聲說話還不時對視而笑,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南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羨慕自己的好友紗夏。

 

  她輕輕的嘆了一口別人無法輕易發現的嘆息,馬上轉換心情繼續她的工作展現出她最好看的笑容,雖然不能親自給某個人看到,那至少也要留下好看的照片在TAL公司活動紀錄跟新聞稿裡。

 

  活動結束後周秘書隨同經紀人紗夏走到她的身旁,子瑜代表公司向名井南道謝交談的過程中都沒有刻意提到孫本部長這個人,感覺就是公事公辦不想要讓活動牽扯到任何私人因素的感覺。

 

  看著子瑜這樣的狀況跟態度,南也不敢在兩人面前詢問起彩瑛這個人,只是隨著周秘書的話客套了幾句以後就跟紗夏表示自己累了想要早點回去休息。

 

  所以這三個人便結束了談話各自去做各自的事了。

 

-

 

  回到家的名井南就脫下那一身華麗的禮服,換上了一套輕鬆的休閒服躺在自己鬆軟的床上,Ray也趕緊跑了過來依偎在她的身邊趴下。

 

  她摸著Ray的頭看著天花板發呆,因為她閉上眼睛卻睡不著,滿腦子都是「那個人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沒有出現?」,為了讓自己不要多想她離開了房間。

 

  拿起茶几上的遙控打開電視,剛好是部跟某人一起看到一半的韓劇正在重播,她看到了她們尚未看到的集數正要播出時馬上就關掉了電視。

 

  她走到廚房拿起鍋子滾了水煮了一碗拉麵當宵夜,她看著手上的劇本吃著熱騰騰的拉麵卻覺得不是很好吃,似乎少了點什麼,她想起某人煮拉麵的畫面突然好像懂了,應該是沒有人搶著吃的關係吧。

 

  吃完宵夜後一個人洗了鍋子跟筷子,她從外出的包包裡拿了一個新買的相框,慢慢走到自己充滿秘密的房間裡,將自己相機裡的一張照片打印出來,最後在牆壁的某個位置掛上了這個新買的相框。

 

  照片中的人坐在一張大大的高級書桌邊上掛著雙腳,擁有一張稚嫩的臉孔、黑色的短髮跟開心的笑容,南仔細地看著照片裡那孩子閃著璀璨星光的眼睛裡,會不會就不小心倒映出了誰。

 

  可惜什麼都沒有。

 

  她坐在這房間裡那張突兀的太妃椅上,縮著雙腳在椅子上有氣無力的看著那面牆壁,手不自覺得拿起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打開了通話紀錄,將大拇指放在一個叫姨母的通話紀錄上。

 

-

 

  剛洗完澡打理好自己的彩瑛坐在臥房裡看書的沙發上,她翻著自己畫的筆記本仔細的看著上面紀錄的七天跟她生活相處在一起的臉孔。

 

  將名井南的名字用鉛筆圈了幾圈,似乎是在跟自己對話一般,像在明確的表示她就是名井南沒錯,雖然這張圖跟前面兩張之前畫的名井南有著很大的差別,但這些依舊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看著自己畫的圖出神的她,聽到手機的鈴聲響起嚇了一跳,她馬上看了自己手機上的顯示她坐直了上身,毫不猶豫的將那通電話給接了起來。

 

  「喂?」

 

  「那個...我沒有其他意思,我只是想跟妳說今天的活動圓滿結束了。」

 

  「我知道,已經看到周秘書給我的報告跟現場活動的照片了。」

 

  電話那頭的人聽到彩瑛看過活動照片時停頓了一下,心想彩瑛應該是已經看到自己今天細心的妝髮跟服裝了,不知道她覺得那個樣子好不好看?

 

  「妳在照片裡看起來很漂亮。」

 

  「謝謝。」

 

  彩瑛似乎聽到了她的心聲說出了她想要聽的答案,名井南嘴裡說著謝謝卻在心裡呢喃著,如果這人在現場看到的話應該會覺得自己更漂亮才是。

 

  「妳都不用親自到現場監督活動進行嗎?」

 

  「這種層級的事我通常聽報告就可以了,所以今天現場怎麼了嗎?我沒聽周秘書跟我報告現場有什麼問題。」

 

  「沒有,很完美,只是想說妳怎麼沒有出現。」

 

  「所以妳半夜打電話來,是因為想見我是嗎?」

 

  「誰、誰想見妳啊!少臭美!」

 

  彩瑛聽到了對方回話時口吃了一下覺得好笑,所以決定要來逗她一下。

 

  「這樣啊,好吧,那沒事我掛了,我要睡覺了。」

 

  「等、等下!我們上次一起看的韓劇妳有偷看後面嗎?」

 

  「沒有,請問那個韓劇又怎麼了嗎?」

 

  彩瑛在說這話時難掩笑意嘴角不自覺得上揚,那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愉悅又有點玩味的感覺,她期待著南的回覆。

 

  「只是想說...當初說好要一起看的,怕妳自己偷看了。」

 

  「話說我有答應妳嗎?但也沒差,我在家不看韓劇的。」

 

  南聽到了對方的答覆似乎是鬆了一口氣,心想自己剛剛可是忍著不繼續看下去就是為了守住她當時的承諾,雖然電話那頭的人當初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所以說了那麼多,看來確實是因為想我才打電話給我的。」

 

  「才不是呢!」

 

  「那晚安,我要掛了。」

 

  「等...等下。」

 

  「妳睡不著?」

 

  「嗯...」

 

  「換個衣服等我一下,我去接妳。」

 

  彩瑛雖然嘴上一直在撩著南但她也沒有想太多,只是這人聽起來就是不想掛電話的樣子,所以她看了一下時間想到兩人在家裡時她早就已經呼呼大睡。

 

  所以彩瑛決定出門去找一下南,幫這人解決一下失眠的問題也好奇這人到底為什麼會打電話給她。

 

  至於彩瑛到底要帶南去哪裡只有彩瑛自己知道,雖然南想追問但無奈這人說完了最後一句話後就自行掛斷了電話,所以她現在只能乖乖地換好衣服等著彩瑛上門來接她。

 

-

 

  現在兩人就站在世界集團所擁有的飛機環狀塔台前,南看了一下周圍都沒有人就緊張的推了彩瑛一下。

 

  「真的可以進去嗎?」

 

  「反正以後都是我的,痾...也不是這樣說,應該說是爺爺的,除了公司訓練以外我們也可以拿來私人使用,所以沒關係。」

 

  一說完,彩瑛就拉著南的手腕走進了世界集團旗下所有航空事業拿來練習用的飛機塔台裡。

 

  她們搭著電梯來到了塔台的最高點,南一走進練習用的航空塔台中心時驚呼了一聲「天啊!」,她這輩子大概沒有機會可以到離機場那麼近的塔台上看這眼前的這片風景。

 

  360度的環狀塔台可以清楚的看到機場裡晚間的飛機起落,因為身處高點的南有一種說不出的優越感,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俯視機場的一切好像自己真的可以掌握飛機的去向一樣。

 

  彩瑛看著南驚呼後的臉覺得很有趣,因為她的表情跟她第一次上來這裡時一模一樣,爺爺當時要她好好地看著眼前的這一切,說著未來如果她站上了世界集團的頂峰就是像現在一樣。

 

  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的腳底下,所有的一切都必須聽從自己的指揮,沒有任何人可以不聽從塔台的指示隨意起降,除了緊急情況需要迫降的飛機以外,但塔台依舊要好好的為她排除所有的障礙跟困難。

 

  關於名井南來到了她的身邊就像一台迫降的飛機,讓她措手不及但依舊不能輕舉妄動,還是要好好的觀察這個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讓她安全的降落,還是就直接讓她墜毀在地面上。

 

  「喜歡這裡嗎?」

 

  「很喜歡,這裡好漂亮喔!」

 

  彩瑛問著南對於來到這裡的感受,南開心的看向彩瑛訴說著這裡是多麼讓她喜歡也很謝謝她特別帶她過來。

 

  「妳很常來這裡嗎?」

 

  「嗯,很常來。一周會來兩次,我也需要接受公司例行的訓練,還有一些攸關安全的事項時也需要我親自確認才行。」

 

  「那妳也喜歡這裡嗎?」

 

  「嗯,我喜歡俯視這裡的一切覺得這些就在自己的掌控中,也曾經期望自己站在這裡就等於是站在世界集團的頂端。」

 

  「難道現在不是嗎?」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可以讓分隔兩地的人相遇,能讓世界兩端原本不可能見面的人相見,也因為我努力的工作而讓相遇變得更簡單,覺得自己好像讓許多不可能成真的相遇都變成可能,似乎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不再只是為了站在集團的頂端而已。」

 

  南難得聽到彩瑛說著自己心裡的感受,這人總是有個保護色不願自己被別人輕易看透,可能是商場上的險惡讓她不得不這樣做。

 

  她看著彩瑛說這件事時眼裡閃爍著星光,雖然依舊一臉死板但卻異常的迷人,原本應該是簡單無味的工作因為彩瑛的想法變得如此溫暖,感覺眼前的人像是個可以操縱命運的人。

 

  而對於她們兩人相遇的命運,南不知道彩瑛的心裡又是什麼樣的想法。

 

  南站了起來大膽的向彩瑛靠近,面對眼前的人她曾經有過幾次動心的感覺,對於這個失眠的夜晚無疑是個最好的催化劑,她突然伸手抓住了彩瑛的雙臂將她側了一個方向。

 

  直接將自己的雙唇往對方的雙唇貼上,僅有輕輕的一吻,這一吻代表著她對她的感謝也代表著她對她此刻的心動。

 

  彩瑛因為南的親吻而閉上了雙眼,感受著南唇上的溫度跟聞著那撲鼻而來的清香,直到南因為不好意思的低著頭退開了她的身旁,她才緩緩的睜開了自己的眼睛。

 

  南也緩緩地抬頭看了彩瑛,彩瑛依舊是那清冷的表情沒有羞澀也沒有喜悅,似乎只是讓南恣意的做她想做的事而已,這狀況讓南失望的撇過頭跟彩瑛說了一聲。

 

  「不好意思。」

 

  聽到南的道歉彩瑛並沒有說多餘的話,她只是一個箭步一手扶住南的後頸一手環住她的腰,將自己的雙唇直接堵上南剛剛說完話還微張的嘴,彩瑛這個吻比起南來更加的綿長,雙唇閉合間讓南舒服地閉上了雙眼。

 

  彩瑛沒有選擇更深入這個吻,在結束這個吻後只是緩緩的退開,她雖然深情的看著南的臉但依舊沒有笑容,所以南感受不到這人的喜悅反而是一種例行公事的感覺。

 

  「我覺得我應該這樣做。」

 

  「嗯?」

 

  彩瑛的一句話讓南矇了「應該這樣做」的意思是什麼?沒想到原本應該最會演戲的人是自己,但此刻動了真情的人是她而眼前的這個人卻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彩瑛並沒有理會南臉上複雜的表情,她轉身就打算要離開這裡的樣子,南出聲叫住了她。

 

  「現在要去哪?」

 

  「回家睡覺。」

 

  「是...一起嗎?」

 

  「不是,各自回家睡,妳還不困嗎?我困了。」

 

  一聽到彩瑛的回答,南馬上生氣地拿起隨身的包包就直接往彩瑛的身旁走過頭也不回的樣子,彩瑛也只是默默地跟著她後面也一起離開了塔台。

 

  彩瑛依舊是開車將南送回到家門口,南則在下車前將頭轉向了彩瑛,雖然還是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但還是對於剛剛自己的魯莽向彩瑛道了歉。

 

  「剛剛的事很抱歉。」

 

  「不用道歉,沒事。」

 

  「我知道我很奇怪,會變身,會突然像個陌生人一樣,我常常也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然後...」

 

  「聽我說,這些都是妳,而妳就是名井南。」

 

  彩瑛在南還未說完話前,從駕駛座傾身向南靠近說出了這句話,但南聽到了卻沒有了之前的感動。

 

  她不要她只是認出她是名井南,而是希望她可以把她當作一個特別的人,而這個特別不是因為她會變身,而是南希望自己對彩瑛而言是個特別不一樣的人。

 

  她生氣的打開了車門下了車,在門還沒關上以前彩瑛叫住了她。

 

  「我知道妳想要的答案是什麼,但我不會說的。我都知道,但...我不會說的。」

 

  南聽完以後深吸了一口氣大力的關上了車門,整個車子都在晃動連彩瑛都嚇得縮了一下頭,而南卻是頭也不回的往自己家門走去,而彩瑛也沒有目送南進門就將跑車給直直開走了。

 

-

 

  大字形躺在床上的名井南連剛剛外出的衣服都沒有換,她足足這個樣子躺了快一個小時。

 

  她拿起她的手機,畫面就是落在兩人的對話視窗上。

 

  「應該早就回到家了,為什麼沒有說一聲,果然是個晦氣的傢伙!」

 

  她將手機無力的放下又躺了一陣子,又拿起她的手機在手機上敲了幾個字,在送出去前猶豫了一下,心想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又一分鐘,傳個訊息關心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妳到家了嗎?"

 

  一封訊息就這樣傳了出去,但過了好幾分鐘都沒有被對方讀取,這件事讓名井南徹底的炸毛了。

 

  「這是無視我的意思嗎?妳竟然敢無視我!」

 

  南生氣的把手機丟到一旁,從床上起身把身上的衣服都換下,決心去梳洗一下冷靜一下腦袋再躺回床上。

 

  這人在睡著前手裡依舊還握著手機,嘴裡還不斷的碎念著手機那頭的人為什麼不讀那則訊息,心裡也掛念著她不知道安全回到家了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